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人妻

越南美人妻小雪

2016-12-25 10:08:51


当天叔叔要我载我婶婶去烫头发,刚好也有这个机会让我跟婶婶温纯一下,我依然抓着她豪乳上下振动着,舔舔她的乳头。

  但我真的很想插入,偏偏婶婶又已经7个月大了(还是我的种)到了理发间,我看到了一个洗头妹,眼睛让我为之一亮约23-24岁的年龄、娇小玲珑,但同时也拥有34D的两团奶子,又是穿着紧身裤,皮肤白皙,比起在我旁边大腹便便的婶婶,实在是有过之而不及,穿着露背装、小热裤,两团奶子包在里面感觉很不透气,真想撕开她的露背装,猛抓那两个豪乳。

  还有水蜜桃似的翘臀,常常上下摆动的在诱惑我,外型真的有点像av女优爱田由,重点是——她也是越南人,而且还跟婶婶用越南话有说,偶尔夹杂着中文,听起来她好像住我家附近而已,嫁给陈老头当妻子。妈的!陈老头都50好几了,还娶了这样一个美人妻。回家后我依然反覆的想她,甚至跑到她家门口想看她一眼……终于机会来了……

  有一天我的机车突然发不动,想说移到巷口前的机车店修理,在经过这位美人妻家时,很幸运的看到在外面浇花,又是穿着露背装跟贴身粉红色短裤。

  她看了看我对我说:“你是小红(婶婶)的侄子对吗??”她用着生硬的国语说着,我却想到她用生硬的国语对我淫叫。

  我说:“对啊!! 我机车坏掉了”

  她说:“闲着没事我也来帮你推吧 ”

  说着就跑道我面前,在她跑过程中,两颗奶子还晃呀晃得,还是老话一句,真想猛抓。推到机车店回来后,她跟我聊天说她叫小雪,20岁嫁来台湾,小雪很热心的问我:“你的手有点脏!要不要到我家中来洗”哈哈!恭敬不如从命了,洗完后,我坐在沙发。

  她对我:“刚有点热 我去洗个澡好了”

  哇!洗澡,真想看看她洗澡时事什么模样,还有那淫穴、巨乳、葡萄干似的乳头,再也按奈不住了,我跑去偷看,她没锁门,正当我看到她脱下露背装时,哇!好大一对豪乳,比我想像中的大很多,真的是葡萄干似的乳头。

  再也受不了,反正她老公也不在,我冲进浴室,有如饿狼扑羊一样猛抓她的两对奶:“来吧!我让你爽,谁叫你让我进来”

  她:“你…不行啊,我要报警,报警”

  还是用的生硬的国语,让我的性慾直线上升我:“这里乡下哪来的警察啊!今天我注定要干你了”我双手依旧抓着豪乳她的乳头经不起挑逗而矗立起来。

  她:“我会跟你婶婶说得…不行啊 ……真的不行”虽然嘴里说不要但身体却毫无反抗的动作。

  我瞧着她迷人的屁股,诱人的表情。

  该是换个姿势了。

  我把她来个转身一把抓住小雪胳膊,硬生生的将她拉坐到怀中,她不得不乖顺的抬起腿,以淫乱的姿势跨坐在我的身上抱在一起。我的手顺势脱去她的内裤 鸡巴也单刀直入我开始动着我的鸡巴 还亏小雪说 :“你不是说不要 很爽吧!对吧”她:“不…可……以……的……我对不起我老……公…… 我会……告你的…”

  我:“明明爽!还要告老公 操!”我加快鸡巴速度,振动的频率也高了起来。我知道她已经很爽了,快受不了,哈哈。

  “哦……哦……好啊……啊……死……啊……死……啊……来了……啊……”小雪叫得妩媚,疯了一样,连浪声都乱七八糟。

  我才如此振动,她就爽成这样,可见平常她老公根本没在干她。这时候,我看到她竟然主动要亲我,哈哈哈,真的性能力征服一切刚开始不是说还要告我!

  湿漉漉的阴户散发着腥咸热气,面对着小雪雪白丰满的屁股和分开的股沟,还有那迷人的小穴,我用二根指头爱抚着小雪阴道。

  沾着涌出的蜜汁尽情的磨擦翻肿的湿缝,不一会,我掌心间就被小雪阴道留下来的蜜汁,滋润得粘粘呼呼。

  我舔了一口,对她说:“好吃!”

  我也塞了一口在她嘴里 “吃吃你淫荡的汤吧!!哈哈”我突然灵机一动 :“我要让你很羞耻!敢玩吗??”我不等她回答,就把她抓起,转身,她整个裸体贴在她家客厅的玻璃窗外(我们以从浴室玩到客厅)。

  她家玻璃窗,外面是可以看进去里面在干么的

  我说 :“我就是要让邻居、路人都看你的裸体,知道你的淫荡”她说:“不…可以…拜托!!!”

  我不理会她。

  整时我一根鸡巴几乎发烫发热,我在插入前,依然玩着她的股沟,我不禁填了一下,好深啊!

  插入的那一霎, 她又开始叫了“喔……啊……喔…喔喔喔……”叫的声音很大,这也难为她了,平常她老公几乎不在干她的啊美人妻不干!让我这个19岁的家伙抢先玩吧~开始有些邻居往这里看,对她指指点点,我身体趴在她背后,还好没被看到~ 我奋力的插,她又是淫乱的乱叫“啊 ……喔……好…爽……爽……”

  此时她像只淫乱的母狗,豪不在乎别人眼光~就算外面邻居,已经多到数不清了。她依旧要我干她“哥……哥……对…不……起……来……干我……干…猛干我…”

  此时我又想念她淫荡的肉壶了。

  我把她抓回来,压在客厅地上,先是摸了摸、捏了捏她的淫荡的大豪乳之外,我开始挑逗她,温柔摸着阴毛和肉壶 她说:“我……拜…托…你……快……干…我”

  “把……我……弄……死……”

  我说:“先不急!拍张照留念一下…”

  我拿起手机,用力掰开她的淫穴,对着她的淫穴说:“来笑一个”我有用手机拍着将近40张她的淫荡画面。

  正当我深深的插入时,她又开始叫了。

  “喔……来……唷……”还挟着的越南话,应该是爽死的意思。我奋力的前后摆动。感觉她的阴道真的好紧、好紧,有种干处女的感觉。

  “啊……老……公……干……死……我……啊…”我奋力!!冲刺,就是要干爆你。

  插到最后 换我有点呻吟了“我…要…射了”

  本来是只淫荡母狗的小雪,突然被道德观念救了回来“不可以射…在里面… 会怀孕… 拜托”

  但已经来不及了…我整个人奋力的把精液往里面送 好爽!!!

  我们两个累的趴在一块 ,全身瘫软了下来。

  她开始哭了…“刚刚被邻居……看到…我惨了…我老公对我很好得……”“刚…你又射在里面…我会怀孕的…呜呜……”我当然知道她老公对她很好,陈老头是出名的疼老婆,再怎么疼,还不是比上我这只肉棒,我依然意犹未尽的抓着她的奶对她说“我手中还有你的淫照呢…哈哈”我再度触碰她的嘴唇又喇舌了起来,当然这件是在邻居间都传开了……她们只是不知道男主角是谁吧了……一有机会,我依然会找小雪温纯一下。

  尽管她一开始都严正的拒绝。

  但是最后又都沈溺在我的肉棒之中!

  今天跟往常一样,我趁着陈老头出门的时候。

  蹑手蹑脚的到她家后门…偷偷跑到了小雪的房间,还是一样的剧情,小雪用着生硬的国语对我说:“真的不行了!我们不可以在做这种事”

  她还没说完,我的手就开始抚摸着她的奶子……“嗯……嗯……嗯……”又开始呻吟了,这只越南小母狗。我的手开始游在她身体各个部位,慢慢的抚摸,移到了小雪的下阴处,小雪露出个受不了你一般的表情,将娇嫩的小手伸到了下身:“我那个来 今天不要!拜托今天不要不可以!”我说:“那来吃吧!帮我打手枪,都要打出来!”接着我掏出了大肉棒。

  盯着眼前脉动的巨大肉棒,小雪思考了一分钟之后,才终于将细嫩的小手缓缓的伸出,轻轻的圈在肉茎之上。

  一霎那间一股直入脑门的快感冲击着我的感官神经,小雪柔若无骨的手只轻轻的套弄了三四下,已经发胀到极致的阴茎就开始跳动着,准备射出男性的精华。

  「我要…我快…!!」伴随着发狂的大吼,我右手伸上了小雪胸口,用力揉捏着在套装底下丰满的巨乳,左手则是凶狠的抓弄着小雪裹着浅白色丝袜的大腿,没等我反应过来,酸麻的马眼就已经冲出一道一道白浊的男性体液。一下一下的,持续了将近半分钟,小雪的手没停下,我也继续搓弄着小雪的胸部以及大腿,将男汁喷射在小雪身上的每一处。藏着巨乳的露背装上,套装窄裙上,甚至小雪美丽的小脸上都被我意外的喷洒了些精液。

  一切终于结束,高潮之后几近虚脱的我跌坐在房间的地板上,喘着气看着全身上下都被射满我白浊精液的小雪,心满意足的笑着……穿上裤子后…我赶紧逃离现场…深怕陈老头回家……留下赤裸以及脸上都是我的精液的小雪……我似乎听到她在啜泣,我想守在道德底线的小雪,内心应该相当内疚。陈老头虽然没有我的年轻,体力也不如我,但对小雪真是非常的好,不仅固定发零用钱给她,还一年三次让她回越南探亲,小雪在越南新娘中,算是相当幸运的!

  想一想我的行为真是相当畜生。

  但也因为相当的愧疚…让我有了挑战道德风俗的优越感更加的变本加厉……又是一个星期五晚上,陈老头出门的日子里。

  我就冲进了厨房逮住了正要逃跑的小雪,手脚俐落的将小雪压在餐桌上,一边拉下自己的长裤拉链。

  连前戏都没做,就直接挺着肉茎捅进了小雪的最深处,然而虽然小雪这次更加坚定的表达不可以在做这种事,我依然无动于衷!继续用我坚挺的肉棒在她淫荡的肉壶中搅拌,从身后掏出着小雪衣服里的两颗丰满圆润的乳房,快乐的抓弄了起来。

  也顺便踢掉了长裤,让我的下身在奸 淫小雪的白虎穴时,还可以享受跟她丰满双乳的柔顺快感。

  「喔喔,喔喔~~不行啊~~啊啊啊啊啊~~~」小雪以几乎尖叫的声音还回应然而我也相信她正在肉慾跟道德之间作挣扎……我奋力!!冲刺 就是要让你更愧疚……“啊~~啊~~~啊~~~喔喔喔喔喔……”

  把小雪的花心也烫的再次迎接了一次疯狂的高潮,也再次不顾形象的高声尖叫了起来……插到最后 换我有点呻吟了“我…要…射了……”她依然跟上次一样 几乎尖叫哀求着我不要着射进去……“不要……拜托你 ……不要”

  但是没办法,我已经忍不住了……木已成舟……整个人奋力的把精液往里面送 好爽!!!

  我们两个累的趴在一块,全身瘫软了下来……

  她再度的嚎啕大哭……

  她赤裸的身体已经几乎是虚脱似的躺在餐桌旁……忽然我似乎看到陈老头已经进门的声音……我拿着裤子很没种的跑了……

  接下来事情的发生…更让我觉得很对不起她

  当然陈老头知道这件事之后,相当愤怒,并逼问小雪男主角是谁……据说,小雪只是一直哭……并没有将我抖出来……

    最后……当然被休了…听说没钱回越南…四处流浪去了……

    我很愧疚…是我害了她……

    字节数:8252

    【完】

上一篇:背叛的借口

下一篇:女友的干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