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人妻

【淫妻系列之暴露的妻子】【全】

星河大帝2014-07-12 23:01:47

[淫妻系列之暴露的妻子][全]

我的老婆表面上是个很怕羞的女人,其实内心深处喜欢别的男人搞她,但我们表面上很好,从来没有讨论过这个问题。在结婚前她和别的男人搞的时候被我当场抓住,后来就很老实了,再也没在外面有男人,是怎么回事,我来慢慢讲。

  那时候我们还在谈朋友,但已经搞过了,谈了一年,她突然要和我分手,我不知道怎么回事,后来,才知道她又和别人在谈,我很是恼火,就不同意分手。

  有天中午,那也是夏天,我去找她,但不见人,我想:又去哪个男人那里去了?就气冲冲去找。那人住单身宿舍,我来到宿舍门口,一听里面的声音,就听见我老婆的呻吟声。

  我就从门缝里往里面看,缝很细,但是刚刚可以看见放在屋中间的床,只见那人坐在床边,老婆跪在地下,身上还有衣服,正把那人的鸡巴含在口里面,好像很起劲的样子。他吗的,每次我要她口交她都很不愿意,和别人就这么起劲!

  那人又用手把她的衣服掀起来,原来她里面是空的,乳房一露出来,他就摸她的乳房,两只手一边抓住她的一只乳房摸,老婆发出了呻吟声。

  摸了一会,又把她扶上床,让她上半身趴在床上,他从后面掀开她的裙子,里面也没有穿内裤,雪白的屁股就露出来,屁股下面看得见一些阴毛。只见他把鸡巴从她口里抽出来,把她放在床上,就一只手摸她的乳房,一只手摸她雪白的屁股,把她的屁股揉出了各种形状;然后又把手从她屁股后面伸到阴毛处,分开她的大腿,又让她把屁股翘起来,让她的肉洞露出来,就把两个手指伸到她充满淫水的肉洞里,发出「兹兹」的声音。

  她还很淫荡的在呻吟着,一只手也抓住他的鸡巴套弄起来。他又把她翻了个身,让她仰卧过来,一只手仍插在她肉洞里面,一只手摸她的乳房。

  他吗的!我怒火中烧,一大脚踢开木门,只见我老婆上面穿着衬衣,里面没有穿乳罩,衣服敞开着,露出了乳房;下面穿的裙子全部在腰间,露出了大腿和阴毛;内裤扔在床上,大腿张得开开的,那人的两个手指还插在她的肉洞里面,肉洞外面到处是淫水,把阴毛都打湿了。那人的一只手还在揉她的乳房,我老婆的手把他的鸡巴掏出来,在摸他的鸡巴。

  我走进去,他们吓得站起来,我冲过去,对准那人的鸡巴就是一大脚,正中鸡巴,他就摊了下去;老婆顾不的扣扣子,就来拦我,我又冲上去,对他的肚子和脸上又揣了几脚,他就摊在地上不能动了。

  回头看见老婆光着的胸,只见乳房还在外面颤动,她过去蹲在那人旁边,裙子叉开了,我又看见了她的阴毛和分开的阴唇,肉洞门口还有很多的淫水。我又气又急,看见这种情况却又兴奋起来,冲过去,把老婆丢在床上,老婆往床上一倒,大腿分开,阴部又露出来,乳房还在颤动,我就把两个手指插到她的肉洞里面里面还很滑,我就在里面又掏又挖,上面的手就抓她的乳房。

  她刚开始不愿意,在我的大力抚摸下,居然肉洞又流出水来,好淫荡,我就把鸡巴掏出来,一下插进去,老婆还兴奋的叫了一声,当着那人的面,我们就搞起来。

  那是我搞得最疯狂的一次,觉得好过瘾,把她乳房都快揉烂,我边搞边示威似的看着那个人,那人还在看我们搞呢!搞完了,我就把老婆带走了,裙子里面也没有穿内裤,衣服里面也没有穿乳罩。

  走在街上,好多人看我老婆的乳房,因为衣服是白的有点透明,可以看见乳房,我从那次以后就很想别人看我老婆,也很想看老婆和别人搞。

  从上次发现她和别人搞,有2个多月我没有再问她这件事,但终於有一天,我想问问她,到底和那人是怎么搞的?

  有一天晚上,我们睡到床上,我把她的衣服脱光了,把她摸得淫水直流,趁她兴奋的时候,我突然问她和那人是怎么搞的。她刚刚不愿意说,我说:「我又不会怪你,只不过想知道罢了,否则就生气了。」她没有办法,只好讲给我听。

  她在那里上班的时候,是个小商店,晚上没有事常到旁边单位那人那去玩,每次同去的还有几个女孩,这天,那几个女孩没来,她就一个人去了。

  在那人宿舍里还有两个男孩,他们四个就一起坐在床上打牌,她穿一条长裙子,由於都坐在床上,打的时间长了,裙子总有跑光的时候,就露出了裙子里面的大腿和很小的那件三角内裤,看得他们几个鼻子冒血。他们就想起了歪主意,他们故意把她留得很晚,其中一个就跑到外面把院子的大铁门关上了。

  等到老婆要出去的时候,发现铁门关上了,没有办法出去,他们就留她在那睡觉,说让她睡沙发,他们3个睡床。老婆想了想,人多,可能也不会发生什么事情,也就同意了。

  於是大家就去睡觉,老婆一人睡在沙发上,他们3个睡在床上。因为是在夏天,他们3个都穿着内裤,把鸡巴绷得紧紧的,看得老婆心惊肉跳,老婆就和衣躺在沙发上,也没有关灯就睡了。

  因为在陌生的地方,所以老婆过了2个多小时还没有睡着,只听见他们3个在床上小声在说什么,她也没有在意,后来就感到他们很轻的从床上爬起来了,她也不知道他们要干什么,感到他们都围到沙发边(我就把他们3个称作大刘、大李和小王吧,上次被我发现的是大刘)。

  她心里很紧张,闭上眼睛没有动,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