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人妻

【偷窥与暴露的经历】

星河大帝2014-07-18 11:06:24

偷窥与暴露的经历

  以前看过许多这样的文章,现在我想写写我的真实经历。我以前住的宿舍是个两层的老房子,中间是走廊,两边是房间。我住二楼在最里面的一间。

  晚上我们就在这里乘凉聊天。房间里是木板的,夏天我们就睡在地上,舒服呀。一天黄昏,室友把灯线拉短了,结果他有事,拍了屁股跑了。没有办法,我只好来接。灯的开关在门上的窗户旁边,我搬了张桌子,上面放个板凳。我站在上面接线,忽然我看见对面门上的窗也没有关,还有倒水的声音!!我知道对面有人要洗澡了,没有在意,继续接。这时,一个半裸的人影子在我眼角一闪,啊!
  是女的!很大是乳房,有一点点下垂,下面穿着三角裤。原来是对面的新娘!
  新娘长得还可以,比较丰满,是乡下来的大学生,老公是我们单位的小王医生。

  平时他没有事的时候就和我们吹单位里的女,哪个的MM大,哪个的毛多,谁谁谁的逼怎么样的。说得我们好羡慕。王医生是外科,单位里经常有点什么小手术,什么阑尾炎,盲肠炎等等,在外面的大医院这样的小手术单位不给报。他还为单位的漂亮女秘书做过备皮,(单位的女医生下班了,只有他住在单位里),回来告诉我们怎样怎样。

  搞得我们都翘了一晚上!!现在我忽然想,你看过那么多女的,还都的认识的,不认识的也没有什么,网上多的是,我现在是不是看看你的老婆呢?怎么样看呢?新娘子倒完水就在她的门后面,从她门上的窗里是看不见的。我再看,突然我发现他们门对面的大窗户的窗帘有道小缝。事不疑迟,我走上外面的平台,在观察地形。

  天助我也!她窗外有个一楼窗户的雨棚,是那种水泥板的!我偷偷走过去,一下就跨上水泥板,慢慢探出头,哈哈哈,我看见了她的裸体啦!! 她正面对着我,一边站有大木盆里洗,一边在看电视!她的乳房很大,有点小肚子,下面的毛是那种短短的,但是很密,很卷很卷的,彻底遮住了她的阴户。我一边看一边想,平时看不出来看起来很贤淑的,她的毛是这样的淫荡。

  这时候,她洗完了,用毛巾檫身体,她一条腿站着,一条放在了旁边的椅子上,我隐隐的看见了她的逼,但是看不清楚。这时候她转了个身体,弯下腰在木盆里拧毛巾,檫她的腿和脚,哈哈,我什么都看见了,她的逼正对着我,加上灯源在我这边,电视光也在她的侧后方,把她是逼照得清清楚楚!!她的逼不是那种紧紧的,有一点点松,看见看见阴道,可能是没有开干,有点湿湿的,颜色还可以,白里透红。(我不会象写情色小说的人那样写,主要是想写写我的经历)
  我看了大约有一分钟,在这一分钟里我仔细地欣赏她的逼,直到她开始穿衣服我才走!回到屋里,我开着门,假装在找东西。她也开了门,把水到在桶里,拎下楼倒掉。回来看见我,对我一笑,说:怎么没有出去?就你一个人?算是和我打个照呼,我笑笑说:有事有事。哈哈哈,想刚才还在看你的逼,现在却在和你礼貌的说话!!王医生呀王医生,你看过那么多的女的,没有想到,你的老婆却给我看了个清楚!!哈哈哈哈。

  晚上我睡在地上还在想她的逼,怎么那样的淫荡,会不会是真的呀?我决定试试!怎么试呢?我不会和她有什么的,因为不是我喜欢的那种女人。怎么试试她是不是淫荡呢?这时候我的室友只穿一条湿露露的三角裤从走廊里的厕所洗澡跑回来,JJ都可以看见。我想,有了!!第二天一早,等室友走了,我换了一条踢球的短裤,裤角很大的那种。

  等!!好,王医生上班了!!对面的门王医生走时关了,我轻的把我的门半开,看起来象人走的时候没有关好,我拿一面小镜子放在我屋里的墙角,我睡在扑了凉席的地上,头在我的门后,我看不见对面,当然对面也看不见我是不是真的在睡觉。

  可是我可以通过墙角的镜子看见对面的一举一动!!我把对门的一条腿放直,另外的腿弯着,这样可以把对外的裤角承开,我在把我的JJ放在靠外面的裤角外,看上去象睡觉的时候不小心露出来了。

  接下来就等!等……等……呵呵。对面的门开了!我通过镜子看着她,看她有什么反映。她看了一眼,忙别的,进屋,出来,看了一眼,又进屋了。怎么还不出来,是没有看见,还是我看错了她??又去来了,拿着盆到厕所去了。我的身体都麻了,坚持,在等等看。

  回来了,看了一眼,进屋,忽然,她身体进了屋,头却猛的一回,盯着我这面!哈哈,我知道了,她先没有注意到这边的情况,现在她知道了,会怎么样呢?过了大约半分钟,我看见她在她的屋里,她在门旁边,在插皮鞋,眼睛时不时的看我这边一下,终于她好象下了什么决心似的,走了出来,看了看走廊的另一头,我想是在看有没有人。她走到了我的门口,眼睛向下看着,呵呵,我知道了,她在看我的JJ!可能是觉得角度不好,她又蹲下,眼睛直直的看着,又看看走廊。
  这时候,我觉得我有点冲动!!JJ在慢慢的变大,已经完全冲出了裤角,彻底地暴露在外面!看到这里,她脸红红的,退进了她的门里,坐在屋里的小凳上看着,又站起来看看。我知道了,又是角度不好。我一不做二不休,假装腿跟有点痒,抓了几下,把JJ彻彻底底地从裤子里拉了出来。

  我看见她又走到我的门口。我又假装是尿憋着了,抓住JJ动了动,象打飞机那样。我看见她在深呼吸,退进了她的门里,坐下了。哈哈,由于她穿的是裙子,想到也没有人看见,就很随便地把她的腿分开了,使得我看见她的小内裤了。怎么没有湿呢?

  不会是不够刺激吧?我索性一个翻身,侧身对门,JJ就对这她!!我看见她把头探出来看了看走廊,又坐下,手深进她的内裤摸了摸,摸了几下,就把门关小了,我只可以看见她的半个身体。接着她人到了门后面,我看不见,不知道在搞什么。

  又看见了,坐在凳子上,内裤没有了!!!可是我只看见半个逼!!哎!她看着我这边,手摸着,我却不能动,怕把她吓跑了,就这样过了几方分钟,我看见她加快了动作,我也随意地把手握住JJ,也动了几下,她的头靠在门上,在大口地揣气,手停了。关门!我想她现在在干什么呢?等等看吧。过了一会,门开了,她穿得整整齐齐,出来,关门。

  在我的门口停下,又看看周围,进了一步,都快进我的屋里了,蹲下,仔细的看着我翘起来的JJ,也就一米的距离。看了一会,象下了个决心,走了,回头看看,彻底走了。哦,要上班。她走了,我马上关上我的门,干什么?我想大家都知道的吧,哈哈。原来被别人偷窥也好刺激呀!特别是可以看见偷窥人的表情,她却不知道!!晚上又遇到她,和她打照呼,可以感到她的不自然,我不知道她在想什么,我是在想,你的逼我看了,你手淫我也看了,当然我的JJ你也看了,我是怎么样手淫你也看了,我们谁也不欠谁的。哈哈哈,可是她不知道!假如她知道了会怎么想?而且是熟人。哈哈。

  我不会写,只写写经过,想看具体的描写不如看A片吧,但是这是真实的经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