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人妻

【人妻俱乐部】

星河大帝2014-07-19 11:11:56

               人妻俱乐部

作家:瓶中有泪

               1欢迎光临

  迷茫的男人看到我后抬手递来鲜红的入场券,“这是哪儿……也不知道怎么就到了这里。”

  “阿,欢迎光临──人妻俱乐部。”我将右手按上左胸,向客人行了一个四十五度的鞠躬礼。“您是被命运指引而来,这里有您理想中的人在等您。”我摆出最职业的笑容,黑色的手套轻触身旁的大门。华丽而沉重的门轻巧的打开,我目送男人茫然的进去,“祝您愉快。”

  被命运指引的脚步停留在堪称宽广的大厅里,圆形的穹顶,彩色玻璃透下斑斓的光,精美的壁画栩栩如生的浮雕,不起眼的大门内竟是如此富丽堂皇的空间。“您好,尊敬的客人。”男人错愕之际面前不知何时出现一位前来迎宾的小姐,与别处不同的是她穿的比基尼。

  男人愣愣的看着年轻美丽的身体,丰满圆润的乳房形状丝毫没有被遮挡,那两片小小的三角形只是勉强遮住了突起的乳头,纤细的带子显得随时都会不堪重负的断裂开来。

  美丽的腰线紧绷的小腹,与胸部那儿差不多大小的小小布片服贴在胯间。“请问您喜欢什么样的孩子?”吸口气的男人被梦幻般的嗓音牵扯着抬头,深邃的乳沟优雅的脖颈,小巧的下巴美妙的唇瓣,半个石膏般的白色面具遮住了女人的脸,那眼睛看不出眼型却有着魅惑的光芒。

  “我……不,不用,我回去……”这地方太美妙太诡异,男人尚保留着一丝理智,挣扎着想要转回身子。

  “您是被选上的尊贵客人,来到这里就是缘分。有您手上的招待券这里的一切全部免费。而且,绝对保密。”我站在男人身后,轻轻在他耳旁吐着气。他的身子僵住,缓缓转过头来,我俏皮的歪下头,笑得诚恳灿烂,“就这样走的话,我们太过失礼。”

  他的眼睛对上我的眼睛,像迷恋于世上最珍贵的宝石,那心中的担忧想必已经褪去,方才的那丝警觉已经变成跃跃欲试。

  “真是抱歉,应该先让您润润喉咙。”男人刚才的声音有些哑,大概是紧张所致。

  我尽职的迎宾小姐美丽纤长的食指绕过右肩的肩带轻轻向外一扯,那浑圆的胸就这么跳脱出来,相对于乳房来说显得过小的手娴熟的抚弄着乳尖,间或张开五指由乳房根部向前按摩,粉色的乳晕挺立起来的红嫩乳头,居然渐渐渗出液体来。

  我能感到男人体温在急剧上升,肾上腺急速分泌,心跳加快。算了,每个来这的客人总要先适应一下。我悄悄退下去,那男人就这么吞着口水,看着我的迎宾小姐将左手托着的茶杯接满。“久等了。请用。”

  下意识的接过来,男人仍盯着那被挤得红润的尚残留着液体的硬挺乳尖,“可以吗……”不可置信的看着杯里的液体,鼻间一阵淡淡的暗香。唾液再次过多分泌,一昂头,男人将乳汁喝下。下一刻,已经伸出手想去揉捏那坚挺的乳房。
  “客人……”她巧妙的躲了,手指再次轻巧的拉过那小小的三角布将胸部遮盖住,“您理想的对象可是在那里哟。”顺着她的手指,男人看到远处有房门开启,扶门站立的是个小小的身影,拢着薄薄的纱,酮体清晰可辨。

  “哟,他居然偏好萝莉。那还想占我的便宜。”看着男人脚步虚浮的冲那边走去,我可爱的迎宾小姐撇撇嘴抱怨。

  “任何男人看到这样一双巨乳都会冲动的。”我站在她旁边,淡淡的笑道。
  知道她还想说什么,被我指指已经进屋的男人。这一夜我的客人同样正式进入他渴望已久的完美时间。面对潜意识中最希望交欢的类型,没有人会不心潮澎湃。

                2款待

  诡异的空间,奢华的装饰,俨然中古世纪古老王室般,等待着男人的君临。那个小小的店面里竟然有如此纵深广阔的空间,有如此极品妙曼的女人,看不到其他人,仿佛为他特设般的存在。

  迎接他的女人娇小甜美,只裹着若隐若现的纱,描绘着青涩的曲线。“由衷欢迎您,我最尊贵的客人。”她乖巧的跪在床上,恭敬的俯下身子,纤细的脖颈弯着优美的线条。如梦似幻的声音,清澈甜腻,略带少女的稚嫩。

  男人的心脏不可抑制的狂跳,回首身后的房门已经紧闭。女孩抬起头,盈盈浅笑。未经世事的眸子带着纯真的诱惑,一切完美的皆如梦中。

  “他是……来陪我的?”男人隐忍着做最后的确认,双脚已经无可救药的将他带到床边。

  “当然,我……为您而来。”女孩漾起精致的笑容,如同有了灵魂的芭比娃娃。伸出双臂,纤巧的手指攀上男人的腰,缓慢而摩挲着慢慢上移。

  衣衫不知在何时褪掉,等到那双如小蛇般游走的手又开始缓缓下滑的时候,男人终于不再僵持,低吸口气,将女孩揉进自己怀里。

  相当轻巧的感觉,几乎察觉不到的分量,可是那身体却微微透着牛奶香,尚未成熟的雏子。被揽在男人怀里的女孩毫不挣扎,仍甜甜笑着望过来,任君采撷的样子。

  抚上并不丰满的胸部,连乳尖都是稚嫩的小巧,尚未开发般的淡粉色,被男人揉捏着,渐渐硬起来。“嗯……”一声略带责怪的娇嗔,随着浓浓的鼻音变得充满靡丽的诱惑。清澈的大眼睛泛着旖旎的波光,喉咙干渴的男人扯掉那防碍手感的薄纱。

  被按倒在床上的女孩就这么袒露着身体,微微隆起的胸部,干净的两腿之间,期待开采的小小沟壑已经泛着润湿的色泽,昭显着性别的特征。而那头长长的发和娇嫩的脸,早已被隐忍的感觉充斥。男人舔舐着软软的身体,粗糙的手指滑过尚未绽放的花蕾,女孩的身子不自觉的抖了一下。

  毫不掩饰的一声轻呼,兴奋的手指探进幽深的谷泽。略艰涩的挺进,反倒惹来男人的兴奋战栗。早就高高昂扬起来的阳具,迫不及待的顶上刚刚被手指试探过的小穴,湿润的眼眶,略显惊恐的眼神,被两手握住脚腕而分开的双腿,还有已经被炙热的小穴灼烤着的龟头,无不撕裂着男人的神经,毫不客气的振腰挺入。
  “啊……”混杂着痛与快感的喘息,身下接合处流下细细的红色痕迹。
  “啊,怎么不让我看了。”兴致盎然的迎宾小姐不满的扭过头来,“明明要我好好学习。”

  “进食阶段了,她不喜欢被旁观。”我斜倚在沙发上,仍对她回以微笑。俱乐部一次只接一桩生意,此刻的我不需要在门口等候。

  “哈,”了然的女孩不再抱怨只是略显遗憾,“男人都喜欢破处吗?”
  “一种自我陶醉与安全感而已。”我想了想,拍拍又蹭到我旁边的女孩,她的手臂攀上我的脖子,丰满的胸抵上我的胸口,“到底什么时候才肯陪我练习?”
  “我好像,打扰二位了?”虚掩的门被推开,略带调侃的女声,透着清脆的女童的声音,却是高挑修长的身体。

  “怎么会。”我弯了眉眼站起来,“可还满意?”

  “多谢款待。”仍旧乖巧清秀的女孩面孔,水润的大眼睛只是换了神情,“腐败的灵魂,味道好极了。”

              3遇到就是缘分

  “要干什么去?”我的迎宾小姐如同初生婴儿般好奇。“拉客?”

  我微微笑,“算是吧,他要跟去?”

  “当然。”

  于是我们走出俱乐部,现在是清爽的秋天,既不适合我全身上下裹得严实,也不适合她清凉的只穿着三点式。一路无人斜视我们,如果不是她那双微微荡动的巨乳,就更如飘忽的风,我们徜徉于街道。

  “上次谢谢您了。”我站在公园里,巨大的喷水池边,一位年迈的妇女看到我,站起来行礼。“我不方便再过去,劳烦您亲自来了。”

  “不客气。我们俱乐部才是,非常感谢惠顾。”我将右手按到左胸,深深鞠躬。“这是回执。”那是一张黑色的门票,原本鲜红的入场券如今已经焦黑。妇人愣愣的接过去,泪流满面。

  “这是您要的我生前被杀的刀子。”妇人奉上带着暗褐色血迹的匕首,我带着黑手套的手接过。“如今心愿已了,告辞了。”

  “请走好。”妇人化作尘埃消失。“她成佛了吗?”身边的女孩喃喃的问。
  “怎么可能,她可是和我们俱乐部沾上了关系。”我仍是迎接客人的妙曼语调,转身回视,有个男人正怔怔的盯着我们,具体说,是盯着我身边女孩的身体。“看来有意外的客人呢。”

  “咦,能看到吗?”猛转过身的女孩胸部随之摇晃,那两个圆润的巨大晃晕了男人的眼,女孩恶劣的一笑,将那小小的勉强盖住乳头的胸罩撩起,红润的乳尖在空气中渐渐涨大挺立,“呀,流鼻血了。果然是被看到了呢。”

  “尊贵的客人,您是看上我这位孩子了吗?”我上前两步,躬身致意。
  “他……他们……”他望着我,又看着她,终于又看着我,在我微笑的注视下忘记了发声。

  “这个身体虽不完善却绝对可以满足您……”跟上来的女孩被我揽在怀里,一手揉上她的胸,黑手套映衬下的乳房更加白皙柔嫩,略用力,满涨的胸随着手变成糜艳的形状,“嗯……”随着女孩口中的娇吟,硬挺的乳尖竟湿润的泌出液珠,色泽迤逦的令人不禁想马上舔舐。

  “如何,要做我们的客人吗?”

  “做什么都可以?”他在吞咽口水。

  “不继续吗?”女孩靠着我,攀住我的脖子。将她的胸衣拉下来,美好的胸部欲盖弥彰。

  “当然。”我对男人微笑。

  “没有费用……什么的吗?”情形太妖艳也太诡异,男人记得提问。

  “非要说费用的话……”我抚上女孩下巴,“将您的灵魂献给她您可愿意?”
               4沈迷欢愉

  “欢迎光临人妻俱乐部。”我将大门轻推,恭送意外的客人进去。“祝您玩得愉快。”

  女孩早已攀上男人的脖子,两只巨乳蹭着他狂跳的胸口。“人家可是第一次招待客人,他不要太挑剔哟。”她像一只饥饿太久的猫咪终于闻到了可以饱餐的荤腥,整个身子都贴了上去。“哎呀,他还真的是狂恋人妻阿……这么喜欢巨乳吗?”

  仍旧辉煌富丽的大厅,站了一排未着寸缕的女人,略高略矮,丰满骨干,唯一相同的便是都有雪白的一双豪乳。此刻都挺立着迎接进门的男人。“哎……?难道不是他们安排的吗?”男人艰难的张嘴,不知该将视线聚焦何处。

  “嗯……当然是我们安排的,完全符合他的心思吧。”撒娇的大猫咪贴上男人耳边,娇嗔的喘息透过鼓膜刺激了所有官能神经,早已按耐不住地手揉上顶的自己心痒的乳房,肉嫩又极富弹性的绝妙手感,胯下立刻由精神变为亢奋。
  “太棒了,他们……都是我的?”揉搓着身边的女孩,男人忍不住又凑上那排盈盈笑着的女人。

  “当然,只要您可以,她们都是您的。这里的一切都是……为您存在的。”我在门口倦懒悠扬的作出解释,男人回望我唯一裸露在外的面孔。我报以职业性的完美微笑。

  “……是男的……还是女的?”男人对着我的眼睛,喃喃自语。

  “哎呀,这可是我也说不清的问题……”饥饿的猫咪同时回望我的眼睛有瞬间惊恐,然后将他的衣服扯个干净转过男人的脑袋。“你还有空思考这么麻烦的事?”

  粉嫩的乳头透着特有的乳香,被女孩托着塞进男人嘴里。“唔……”从天而降的美食,不吃有人会给你发急。男人顺势吮吸起来,一手揉捏着丰满的乳根,另一手探到女孩身后,半揽着半搔弄着挺翘的臀瓣。

  大概受到爱抚和乳头的双重刺激,女孩的身体变得更加光滑细腻,仿佛浑身散发着淡淡的光,渗透出薄薄的汗。男人鼻腔里香腻的气味越来越浓,女孩自己揉搓着另一只没有受到关照的乳房,柔软而有巨大的乳身一下下击打着男人的一边脸颊,而那另一只手,探向男人身下。

  炙热的肉棒被那小手抚弄着更是急待发泄,偏偏女孩向后弓着身子,小手使劲探向更下面的阴囊。柔软的囊袋被那小手捏住轻轻用了几分力气,上面硕大的胸仍时有时无的阻碍着男人的呼吸。这是最甜蜜磨人的刑罚,世间其他都不存在,眼前那些各个性感的女人也不存在,唯有眼前两个越发胀大的浑圆,大大的乳晕小巧的乳头,随着两人的动作不时甩落下甘甜的液体,让男人甘愿埋首于此,就此终结。

  可惜欲望永远不会终结,“啊……坐上来啊……”男人在那双峰的间隙,嘶哑的呼唤。女孩一条腿缠着男人的腰,原本抚摸着女孩身体的那只手早已停驻在那湿润的小穴徐徐耕耘,此刻五指已经粘滑,多余的液体有些顺着女孩着地的腿滑下魅惑的曲线,有些沿着男人的手指在指节末端直接坠落。

  女孩偏偏扭着腰,小穴不时蹭过急得已经哭泣的龟头,留下些许透明的液体,与那分泌出的粘液混为一体,发着剔透的光泽。“啊……要疯了啊……”

  男人低吼,跪下俯地,女孩双手揽住他脖子被压在身下,没了支撑的双乳向两边瘫软,就算过于巨大却弹性良好,仍旧保持着坚挺圆润的形状。

  “唔……”女孩的双腿自觉勾住男人的腰,顶在入口处的龟头蹭了两下肉棒便顺势而入的毫不客气的没入那开合收缩的小穴。空气中溢满了甜腻的乳香,从那炙热包裹着的肉茎一直传递到全身的战栗,再无法思考只剩下本能的抽动身体。一时静默的空间,只有沉重的喘息和噗哧噗哧的肉体摩擦的淫靡之音。

              5欲望的代价

  空旷的大厅已经不复存在,原本成排站立的女人们也不复存在,男人眼里只看到身下晃的吸去所有心神的一对巨乳,只听到那美妙的喘息刺激着自己的神经越战越勇。

  滑腻的小穴,火热的阴道,灼烤着早已不存在理智的大脑,拨撩着已经升天的灵魂。那最深处在规律的收缩着,似邀请自己往里些,再往里些。“啊……”女孩甜腻的叫声骤然升级,胳膊和双腿更紧的攀住男人的身体,那里外的刺激终于让男人喷薄而发,倾泻。

  妙曼的身体,第一次感受着被注入的液体,肉茎温热的脉动,让女孩余韵未退的再次弓起身子。“太棒了……就算死了也值了……”男人埋首那对巨乳,心满意足的感叹。

  “啊……”略带沙哑的嗓音,女孩略失神的眼眸,正集中了所有注意力,感受身体吸收着那些精华的过程。“贪吃的小猫,露出原形了哟……”我站在她跟前,在男人尚未注意之前,出声提醒。

  算提醒么。故意的成分居多吧。男人听到我的声音,抬起头来,不解的看我,又转过视线去看女孩。“啊……!?”男人并不算年轻,如此激烈的尽兴的欢爱也许已经很久不曾有过,这会又受到惊吓,萎靡的分身随着他直起身子后退从女孩身子里退出来,甩动抖落一片滑腻的液体。“她……这是什么东西……”
  “得意忘形而已。在下说过,这个身体还不完善却完全可以满足您……”我缓缓蹲下,轻轻捏起做起来的女孩下巴,她看向我露出不好意思地微笑,显然,这样一身老虎斑文细长的瞳仁露出唇外的虎牙任哪个人类也会害怕。

  “可是……她她……他们……”男人坐在地上,想跑却浑身无力,刚才消耗太多的体力,现在过度惊吓身体更是僵硬,只得勉强向后挪动。

  “客人,这里不可吃霸王餐哟。我的小猫,还没吃饱……”身边的女孩已经随我一同站起身子。

  “我,我要离开……”一手抬起,随着女孩向男人扑去,两人的身影和男人的惨叫一起被包裹在突然出现的黑色立方体中。

  “死了也值这种话……说了不能反悔哟。”我轻哼,转过身,落座沙发,看着那黑色立方体包裹的空间渐渐消失,女孩恢复人类的模样走过来,“吃饱了?”
  “是的,谢谢款待。”跪在脚边的女孩,枕着我的腿,“贪婪的灵魂,比肉体还美味。”

  “哼呵呵……”我揉着她的头发,“意外送上门的猎物,却也是命运的安排。”
  “我刚才的样子很吓人吗?”

  “啊……我不这样认为。”她兴奋的攀着我的身体向上,被我轻轻按住,“有客人上门了哟。”

  “您好,请问……”有些意外的挑眉,我看到大门推开,是个满眼迷惑的小男孩子。

  “您好,欢迎光临。”我已大步上前,在只有我一半身高的男孩前半跪下,“请告诉我,您的愿望。”

  “愿望?这里是哪里……?我明明记得……我已经死了……”清澈的眼睛,污垢的灵魂,令人垂涎的美味。

  “那也没有关系哟,这里是人妻俱乐部,只要支付代价便可兑换招待券,可以帮您实现任何愿望。”我一丝不苟,认真介绍。

                6契约

  “任何……愿望?”亮起来的眼睛,一闪而过是因欲望点燃而耀目无比。“就算杀人……也可以?”

  “当然。杀人比救人,要容易很多。”我展露笑容,一贯的职业化。不过……“他算稀客呢,给的点优惠,提前告诉他,要付的代价可是很沉重的哟。”
  “代价吗?”男孩看着我的眼睛,相当专注的样子,“杀人……偿命……可我已经死了,没有命再赔给他……”

  “呵呵……”这么认真的回答我,令我忍不住轻笑,“没有性命,还有灵魂。没有了灵魂,可就无法再轮回了哟。即使这样,也希望那人死掉吗。”

  “是……”迷茫的眼睛变得偏执起来,男孩皱了眉,眼底凝结深深的恨。呵,若没有这么深的执念,又怎么可能来到这里呢。黑色的手套扶上他的额头,空气中浮现一张人像。

  “就是她吗?”悲伤的眸子,男孩使劲点头,“知道了。”我平放在那图像的手如触碰实体,捻起一张鲜红的票券,贴到男孩额头,“请专心想着这人哟。”乖乖按我吩咐,男孩闭上眼睛,如血的入场券凭空消失。“好了,邀请已经发出,请静候佳音。”

  “原来小男孩这么受欢迎?”一直在不远处懒懒旁观的迎宾小姐,发出不满的嗔怨。“看来要留下他喽……”

  “那也要看他自己愿不愿意。”我垂下眼,整理着自己的手套。“他确实,可算是稀有商品。”

  躺在沙发上,脚边趴着如猫咪般蹭着我腿脚的女孩,外面的太阳大概终于再次缓缓下沈,映射出如血的温暖色泽。“起来,客人要来了哟。”我坐起来,撩一下撒乱的发。起身准备迎宾。

  “真好奇,这次的客人会点位什么样的孩子呢。”

  “欢迎光临人妻俱乐部,这里是您的乐园。”我对大门外迷茫的女人深深的弯腰,她的手里拿着一张殷红的入场券。

  “这种恶劣的名字,我不进去了……”女人也许永远都比男人小心谨慎,所以就算她们做了什么事情,也不会首先被怀疑。也许只要哭泣着佯装不知,就可以搞定一切。

  “人妻,您不是别人的妻子吗,美丽的夫人。今夜可是您的包场哟。”我的声音绵绵如此刻夕阳的余晖,她看着我的眼睛,似乎想不出什么反驳,我勾起唇角,为她打开那沉重的门扉,“祝您愉快。这是为您一人,存在的夜晚。”
  不宽也不窄的通道,两边是帅气的小伙子们,各个英俊帅气,阳光妩媚,站在不远不近的距离,躬身问好。女人的脚步看得出紧张又好奇,一步步,无法自制般,仿佛想要看看这地方还能有什么样的男人而一路走下去。

  兜兜转转无尽的路终于豁然开朗,那开朗之处站着一个修长的身影。缓缓走近,眉目俊秀,那双清澈的如孩童般的眸子让女人怔住。“欢迎光临,美丽的女主人,感谢您今夜邀我相伴。”绽放在那清俊面孔上的笑容是成年人才有的魅惑,单膝跪下的男人腿长手长,他如骑士迎接归来城堡的女王,恭敬谦卑。

  “我……邀请的他?”年轻完美的男性,仿佛曾经梦想中的情人。女人停下脚步,发觉身处如宫廷般华丽的大厅。

  “当然,今夜您是主宰,这里的一切,都是因您而存在。”如宣誓如情话般的回答,牵起女人的手,印上恭敬的吻。女人并未抽回她的手,只是顿了顿,眼中的迟疑渐渐化为难以言喻的光芒。

  再次躺在方才沙发上的我,脚边仍靠着同样目不转睛的女孩,“还好奇么,每位客人点的孩子,当然是最符合他们心意的。”不过欲望而已,皆有心生,皆从心化。因它生,因它死。

               7请留下我

  美丽的夜晚,沈沦在欲望中,不再回头,无法回头。

  年轻精悍的身体,对于经历世故的女人,就是最纯粹的邀请。那最富有生命活力年岁的肉体,无处不堪称完美的线条,最致命的,是那双近乎孩童般纯粹清澈的眼睛,让心中的兽蠢蠢欲动,去撕咬践踏。

  相对于宽阔显得空旷的大厅,狭小些的卧室更有安全感。细碎的吻试探着落在女人耳边,沿着脖颈缓缓而下。痒痒的,暖暖的,如同养熟的宠物在身上撒娇,女人舒服的眯了眼,双手渐渐抚上温热的身体。

  细腻的皮肤,紧绷的肌肉,年轻的,令人羡慕。鲜红的指甲,温热的指肚,探到男人胸前,挑逗着那小小的一点,仿佛响应一般,男人低头,女人保养得当的身体,仍有弹性的胸,探出舌尖,艳糜的将深色的乳头舔硬才张嘴含住。
  故意似的,应和着女人探到身下的手,将那半立的器官奉上,而男人一直抬着眼睛,长长的睫毛下掩映着与年龄不相称的清澈眼睛却又透着赤裸裸的调侃般的诱惑神色,似笑非笑的望着女人的脸。

  轻轻晃着腰,偶尔低沈的喘息,配合女人手里把玩的节奏,覆在女人身上的身体,散发出越来越浓的雄性味道。千百年来,这味道总在迷惑异性,冲昏对方的大脑,驱赶对方的理智,激发对方的渴望。渴望,想要这完美的年轻的身体。不惜代价。

  “他……是这里最红的吗?”女人与男人的区别,会在情浓时问些无关情事的问题。或者,直到这时,也不忘记那要命的虚荣。插进那浓黑发丝的手指略有些青色的血管,昭显着主人的年龄。

  “不,甚至算不上这里的人。”男人的回答有些意外。但他只是笑着,将自己更往下移动了些,早已湿润的小穴,深红的色泽深厚的资历,或者,只是代表着过去岁月累积下来的罪恶。男人的眼中闪过意味不明的笑,偏偏这样的笑让男人显得更加煽情。

  “啊……”如蛇般滑腻灵巧的舌头,拨开那闭合的花瓣探进幽谷深处,女人的话被惊喘取代,随后才断断续续出口,“兼职吗……为何我以前从没有,见过这家店……”

  “呵……”男人的笑容很纯,如烂漫的孩童,口中却用力,引来女人再次呻吟,“那是因为没有人拼命的邀请您。”

  “拼命的……邀请?”绝佳的触感,上好的技巧,偏偏,还透着几分青涩让人更觉得难得的好货,女人的手脚顺从自己的意志去攀附那身体,欢迎男人的进入。仅存的思维,已经不能理解太含蓄的话题。

  “是啊……拼命的邀请……”不再慢吞吞的拨撩,索性长驱直入,使劲晃动着腰,没入女人身体最深处。大力的撞击,并不艰涩的摩擦,噗呲噗呲的声音,很快溢满整个房间。男人的声音带着相当努力的鼻音,漆黑的眸子看着那对晃动着的胸部,眼底却没了情欲的色泽。“拼尽……死后残存的性命啊……”

  “哎,怎么又挡住了精彩画面。”我腿边的女孩皱着眉抱怨,故意露出尖尖的虎牙,对着我磨得霍霍响。

  “谁吃饭的时候被人盯着看也不舒服的。何况他是第一次进餐。”我懒懒的笑,不去理她。

  “啧啧……对新人偏心哟。”女孩咂嘴,眨眨眼。

  “他算不得我们的新人,不过是要求亲自去实现愿望而已,对吗。”我的视线移向门口,门开,男孩进来,仍旧小小的模样,但那眼睛,虽清澈,却已浓郁。
  “非常感谢。但,如果可以,请留下我。”

                8规则

  “不去轮回了吗,赎罪之后,也许还有机会的。”我换个角度撑着身体躺在沙发上,男孩看向我,仍旧专注。

  “他明明说过,我的灵魂,是付给他的代价。天堂或地狱,都去不成了。”男孩望着我,不卑不亢,说完居然连衣服也脱了,还淡淡笑了。脸颊上两个小小的酒窝,迷醉非浅。

  我忍不住笑起来,耸着肩。“既然他同意,我当然没有拒绝的道理。”撩起漫过肩头长长的发,我站起来,伸出手,“吶,欢迎加入,人妻俱乐部。”
  旁边一直看热闹的女孩忍不住开口,“亲吻店主的手套,订立契约吧。”男孩反应过来照办,黑色的手套,苍白的皮肤,红润的唇瓣。在接触的瞬间,他被黑色光芒包围。“啊……”单纯的呻吟夹杂着复杂的意味,闪耀过后,立在面前的是方才接客时修长高大的模样。

  “别急着高兴,他需要记住俱乐部的规矩。”没有人发现自己可以随意变大人而不开心,我打断他要说的话,“一,要尽全力满足客人。不得按自己的喜好挑剔。”带着黑手套的手指向旁边的女孩,“明白的话,做给我看。”

  “和她?”趴在沙发上的女孩噘噘嘴,坐起来。“她不是客人。”但男孩看着我挑起的眉梢,聪明的妥协,“好吧。”

  “很好,这是第二条,不要质疑店主的提议。”我满意的微笑,看他与女孩面对面,女孩打开腿,他深吸口气。“人类总是借口爱情要求欢愉,却不知犯下了多少罪恶玷污这圣洁的词汇。将人类的虚伪抛弃吧,这不过是,进食的一个步骤而已。”

  成年的男女身体,攀抱在一起,那双小小布料下的巨乳似乎并没有太吸引男孩的注意力。他只是公事般的揉捏了一会儿,挺翘的乳尖撑起弹性的布料,手指顺着那巨大的浑圆缓缓下滑,勾起两腿间狭窄的布料。已经湿润的小穴,泛着晶莹的色泽,他扭头看我,胯间的凶器条件反射性的也早已直立。

  我对那望过来的人展开唇角。事不关己,仿佛看着轻松的电视剧。微微抬手,做个请的手式。男孩略皱了眉,一手扶住自己的下身,对准那散发着热源的魅惑插进去。

  与他之前服侍过的女人不同,这年轻的穴道有着最佳的弹性和紧度。火热滑腻的,让人想即刻缴械投降。粗大的阴茎,绝佳的尺寸,缓缓抽插后,男人退出湿淋淋的谷地。

  “嗯?”女孩睁开眯起的眸子不解的望着男孩,没有解释,只是被翻了个身,膝盖和手臂撑起身体,腰被男孩扶住,臀部下意思翘起,那粘着自己身体润滑的阴茎势如破竹般顶上那后面的小穴,纵横驰骋。“啊……”

  强行进入,褶皱被撑开,女孩尖叫声很快变得甜腻。男孩成年后的身体处于绝佳的状态,那正晃动着的臀瓣同样紧绷呈现美丽的线条。“可以问个问题吗,如果新人要训练,为何不是店长亲自调教。”

  男孩的问话令女孩倏的睁开眼,看我勾起唇角,放心似的插嘴,“想和店长做,他还早呢……连我都没排上呢……”

  晃着的腰没有停,噗哧噗嗤的声音清晰富有节奏,男孩只是有些迷惑,我已经耸动了肩膀,忍不住笑了,“在想我是男人还是女人吗?”我的声音,比此刻房间的空气还要甜腻,男孩点头,“店规第三条……”房间内有破土而出的藤蔓,在两人脚下飞速生长。“不要臆测我的性别。”

  攀爬上两人身体的藤蔓,如同存在意识般,探进女孩湿润空虚的前面的小穴,本身散发着粘液的藤蔓没有任何阻拦,更有一部分拨开男孩的臀瓣,摩挲着那初次示人的菊穴,在我噙着盈盈笑意的注视下,毫不犹豫的插入进去。

  “唔……”淡淡的闷哼,男孩瞥过眸子,那里面有隐忍也有渐渐升起的陌生快感,我换个姿势,托着下巴,“我是男是女,真的那么重要么?”

                9惩罚

  如有生命的藤蔓,填满两人空虚的穴。随着两人的节奏,自动甩动着绿色的茎。这是何等诡异妖艳的画面,交合的男女,近乎悬空般攀附在巨大的植株上,被侵犯,且享受着。

  不过这是在我的俱乐部,出现什么都不会太奇怪。

  女孩的小腹微微突起,看来这小猫分泌了太多甜美的蜜汁,引得藤蔓不断向里,回归那最里面的最原始的湿热。已经失神的大眼睛,蒙蒙的只保留了张嘴喘息的意识。身后吞吐着男孩的阴茎,被撑开的褶皱已经平滑,晶亮只泛着噗呲噗呲的声音。

  因俯身而大幅晃动的双乳,被藤蔓不松不紧的缠住,饱满的胸红润的乳头,在这适度的压迫下越显挺涨迷艳。

  男孩的臀瓣显得更健美有力,初次开发的稚嫩,却颇具潜力。大概也是我的植物充分分泌了润滑,就算是如此巨大的藤蔓,也没有伤到那娇美的菊花。怎么能容许我的人受伤呢。我换个姿势,满屋子只有两人的喘息。

  “啊……”看来已到极限,男孩挺腰,似已宣泄。刚刚才完成那么费体力的首次任务,这会儿已经接近虚脱。

  “如何,看来需要休息。”我做出判断,看到两人交合处分开,女孩略显红肿的后穴流出浓白的汁液,与藤蔓的分泌物颇为类似。不过那是截然不同的两种东西,男人的是体液,藤蔓的是催情润滑。

  “这算通过了吗。”男孩撑着身体,看着我。

  “这是小小的惩罚而已。”我绽开笑容,这个小傻瓜。“我们已经签订契约了不是吗。他已经是我的,不可能心生异议。”

  轻轻弹指,两人后穴的藤蔓飞速撤出,这样的抽离令两人再次感受异样的快感。凭空消失的植株,如同它出现时一样不留痕迹。颓然躺在地上的两人,红润娇艳,暂时不习惯闭合的后穴,随身体喘息缓缓流淌出乳白的汁液。

  我站起来,走到男孩跟前,他看着我,我看着他的身体。美丽的作品,我为自己的眼光感到满意。“喏,虽然是他亲自动手,但回执还是要给他。”

  黑色的券根,标志着他的愿望已经实现。恢复少年的身体,那满身迷艳的痕迹就显得有些过分的嫌疑。此刻看着那手中黑色的回执,仍有些出神。

  “剩下的算不上店规,不过给他条建议。他已经和人类再无瓜葛,将那些没必要的情感统统抛掉吧。”惟有真的抛掉,才能体会到真正的自由,否则受苦的所谓人生,仍旧不会过去。

  “咦,有新人?或者是小猫的食物?”骤然升起的黑色烟雾,美丽的女声。
  我抬起胳膊,那烟雾变成实体,黑色散去,胳膊上环绕着斑斓五彩的光芒,最终变为帅气的男人抓着我的胳膊坐在旁边。“说过多少次,不记得敲门么。”责备的口气,不变得笑容。很久没见到的孩子,居然带着红色的入场券主动出现。
  “啊,请原谅亲爱的,我擅自接了单生意。”明明不适合撒娇的个头,偏偏装嫩的模样,“他说过有仇必报,也说过有恩必还不是么。”

  “呵,知道了。”接过红色的券,在手心里渐渐消失。然后我笑着用戴着黑手套的手敲上那个脑袋,“有生意不是坏事,但别拿贪吃当借口。”

               1是请随意

  “啊,欢迎光临,尊敬的阁下。”我在俱乐部的大门口,恭候必将到来的客人。略有些意外的,这次的客人,比想象的要帅。

  沈稳的中年男子,几分儒雅,几分霸气。不过,如同所有来到这里的客人一样,有些迷惑,“我不是来这里……”

  “不,您确实是我们的客人,您拿着入场券不是么。”我目光略下移继续微笑,望着他手里鲜红的邀请。

  “可我不记得从哪里得到这东西……”我的打扮大概看起来很可疑,这样的季节穿这么多戴着手套和帽子,散着厚厚的发,他望着我的眼睛。

  “从哪里来不重要,关键是,您来了便是缘份,不是吗。”我的笑声从喉咙里溢出来,黑色手套轻触门扉,吱呦呦开启,“吶,欢迎光临人妻俱乐部,请尽情享受。”

  木质沉重的门,后面传来悠扬的琴音。男人不由循声而行,惊讶于见到的别有洞天般的空间。成片的竹林,弯曲的小径,隐隐可见,传来琴音的茅屋。
  “您好,先生要听琴,还是要见人?”男人渐近,看清茅屋外有个人影候着,走进发现居然是只穿了比基尼的女孩,火辣的爆乳,毫不做作的望着自己问道。
  “既听琴,也见人。”男人想必涵养颇深,虽然觉得女孩与这景色很不相称,还是点点头。

  女孩也不介意,盯着男人却是笑了,轻推茅庐的竹门,琴音如化实体,将男人快步拽进屋内。“太贪心,会遭报应哟。”

  男人没有听到外面女孩的低笑,他盯着屋内抚琴的女孩。那是中国的古式便装,他说不清朝代,却挑剔不出瑕疵。完全与现代脱节的古典装饰,朴素清雅的茅屋,跪坐榻上的女孩仍显高挑,神情甚至略带清高。她只是仍垂着眼,拨弄着手指间的琴弦。

  男人看她的神情惊讶渐渐被得体的克制下去,转换为纯粹的迷惑与欣赏。西装革履的他,察觉自己的打扮是如此突兀,而女孩琴音一停,明眸流转才肯望向他时,男人惊讶的发现那身风姿卓然的古装居然变得透明起来。美丽的曲线,若隐若现,恰到好处的凹凸,花纹与布料遮掩下的浑圆,“他……”

  “先生是今天的客人,一切皆随您愿。”女孩开口,算不上挂着笑的唇角只是浅浅有个弧度,却又如此妩媚如此冷艳,那冷冷的声音,引发男人心底的炙热,“这里的一切,都是为您准备的。”

  “都是为我?”男人显然想问,也包括他么。

  “当然,也包括我。”女孩站起来,长长的衣裙长长的发,赤裸的足尖,粉嫩的脚趾,一步步,像轻灵的鸟儿,像骄傲的猫儿,站在男人身前。“在这里,您大可以放心做任何您想做的事情。”

  “不用了……我回去。”男人的意志力显然超出一般人的坚强,面对心中最完美的梦想,居然可以说出拒绝的话来。

  “哎,真的要走么……?”不知何时再转到他面前的女孩,仍只是懒懒动了动唇瓣,摇曳透明的衣,裹着火热滚烫的美丽身体贴近,纤长的手指,已经扶上男人硬挺的胯下。笑了。清冷的美人,露出真正的笑容,一闪即逝,却可倾国倾城,乱人心智。

  男人没有幸免的理由,身上高档的布料,被那柔嫩的指剥落,扶上左边的胸膛。那凡人面前故作镇静的肌肤下狂跳的心脏透过那素手传到女孩心里。那手滑腻的如带魔法,酥酥麻麻顺着男人脖颈挑起男人下巴,“吶……现在可以告诉我,他想做什么了吗……”

              11一起来吧

  是飞蛾,总要扑火。是男人,无论什么身份,什么年纪,都有本能。当诱惑足够大,当本能击溃理智,这清幽茅屋里上演的,也不过如同其它场面一样,火辣的情欲。

  女孩被男人抱起,不是娇小瀛弱,也不是爆乳丰臀,健康顺滑的线条,修长的双腿攀住男人的腰,臀部被半架在臂弯半倚着放琴的桌子。

  “太美了……”男人贪婪的嗅着怀中曼妙的身体散发的淡淡香气,那是他从没有闻到过的妙香,不属于奢华货架上的任何一种,“好像做梦一样……”
  “呵呵……”女孩微侧了脸颊,任男人用下巴蹭着她天鹅般的脖颈,眸子大概因为惬意而半眯着,男人因为顺势向下而错过女孩与样貌不符的神情,“这可不是梦哟,尊贵的客人……”

  “若不是梦……”男人的手,揉上那挺翘毫无坠感的胸,手指拨弄着渐渐硬起的乳头,张口含上,“我该付他什么?”

  “……”女孩愣了一下,转而咯咯的笑个不停,她环着男人的肩膀,被扯开的衣物只是散散搭在胳膊和腰间,“您还真是了不得的客人吶……”

  “哦?”男人直起身子,低头看着那两腿间的幽秘之花,干涩的花瓣间吐露一点点晶莹的蜜珠,似在邀请他去给与润泽。最致命的,是摆出这样姿势的女孩,仍只能形容为美丽而非糜乱,“既然是现实,我就该支付费用……免费的东西,可是最贵的啊。”

  就算身下的阳具叫嚣着蓄势待发,男人仍能用理智死守着最后的警惕,怪不得他能在人类社会得到如此财富与地位,我坐在沙发上,换个姿势,微笑着感叹,“这孩子恐怕一个人搞不定呢,”我压抑着喉咙里想要溢出的笑,看着学着一贯喜欢缩在我脚边一起看戏的女孩一样在旁边休息的男孩子,“他要不要去帮帮忙?”
  “这算是店长的指示吗?”男孩应该已经休息过来,他只是看着我,认真的神情带着几丝可爱。我微挑眉示意他随便,他无奈耸耸肩,“好吧,可我该和哪个做?”

  “那些习惯高高在上的人心里总会有些常人想象不到的嗜好,我们称它为……怪癖。”猎人应该在尽量短的时间内观察出猎物的弱点,我坏心眼的提示,轻轻挥手,男孩退去青涩的身影已经出现在眼前的画面里。

  “店长又偏心了,”身边的女孩用她丰满的胸部压在我的腿上抗议着,“为何让他去分一杯羹而不是我。”

  “那位客人的喜好不是他这类型的而已。”我揉揉她的脑袋,“在我眼里,店里每个孩子都是最棒的。”

  “他来干什么?”不满的女孩看着出现的年轻男人,鼎盛时期的身体自然与中年男子不同,不加赘饰袒露的精壮身躯,没有多余的言语就将被中年男子松开的她揽进怀里。臀瓣被揉捏,手指缓缓探入,没有润滑的小小后穴,干涩的让人饥渴。

  “店长让我来帮忙。”无视了所谓尊贵的客人,只是按住怀里扭动的人儿,趴在桌上挺翘的臀部完全裸露,男人给出简洁的答案,便俯身张口。

  “啊……”游走的舌头滑腻的热度,原先看似冷艳的女孩发出诱人心魄的媚叫,皱缩的小口,变得粉嫩红润,男人起身换用自己的肉茎,挺身而入。“臭小子,还蛮不错的嘛……”女孩低低抱怨,更像撒娇的嗔怪,随着男人挺腰晃动,声音更拐了几个美艳的弧度。

  抱住女孩的大腿,男人转身,映入贵客眼中的,是年轻俊美的男人的阳具没入美丽女孩的身体,大开的腿,起伏的胸,喘息的唇,以及,那个没有被填满而空虚垂泪的前面的小穴。“尊敬的客人,请问,我们两个,您想要谁?”

               12癫狂

  啊,他要谁呢。我在胸前交迭了双臂,喉咙里溢出暧昧不清的笑声。腿上的小猫下意识的看我一眼,缩了缩脖子。

  视线所及,中年男人已经将自己的凶器没入女孩的花穴内,被前后夹击的女孩,无法抑制的发出诱人的喘息。想必此刻那收缩中的小穴也是同样的诱人,恰到好处的湿润略带一点生涩,将久经风月场的男人刺激的恰到好处。

  鱼儿已经上钩了。男人的眼神已经改变。当对眼前的美食彻底投降,当开始侥幸的认为他会是那幸运的不会咬上鱼钩的一个时,我的孩子们就赢了。鼻腔里哼出浅浅的气流,我抬手撑着耳际。果然谨慎的前提不过是诱惑的砝码不够而已。
  “啊……”身前是越来越猛烈的撞击,体内是被越来越粗壮的肉茎摩擦,身后的男人不过是配合着施力,两股相反的力道,女孩感受到的刺激加倍放大。“请慢一点啊……”

  “慢一点……真的好吗?”保养得当的男人展现出不亚于后面年轻男人的体力,他略放缓了速度,改为更深入的侵入。坐在桌上的男人已经改用双手反撑着桌面承受着两个人的体重,女孩的双腿,挂在她前面男人的肩膀上。

  “唔……”女孩美丽雪白的身体泛着淡淡的粉和薄薄的汗液,随男人的节奏晃动的双峰,迷离的眼神和变得浓郁的香气,以及交合之处靡丽的色泽和声音,令男人不由自主又加快了频率。“呀……太大了……这样下去会死掉的……”
  女孩的尖叫更像娇喘,我抚额,挑起猫咪的下巴,“他觉得,这孩子演得是不是太过了?”

  “不过客人好像很受用呢……”是啊,那陷入癫狂的眼神,无视了周遭的一切。在这个俱乐部里,彻底失去那丝警觉和理智,意味着幻灭。

  “会死掉啊……”男人似乎觉得女孩的话相当有趣,他的双手揉捏着那两个大小适当的浑圆,微微用力,“既然是免费……”男人的腰挺直,他似乎已经濒临极限,方才还显得俊朗的五官,此刻居然几分狰狞,“还是死掉我才真的不用支付什么吧……”

  “哈……”一直不知在哪里放着的女孩的手,攀上男人的脖子,将他拉向自己,在男人说出那样的话后,如同听见甜蜜的情话般开心的将他拉向自己的怀里,“您本来就是不用支付什么的……”娇俏的面容,弯起的唇角,如初见时冷淡的嗓音,比男人还狰狞的眼神,空气中不知何时散开黑色的雾气,“我要的,是您的灵魂而已哟……”

  骤然变浓的香气,和瞬间浓黑的雾包裹了他们,只有一直沉默得男孩反倒抽身退离。“他还真是不贪心呢……”我看着出现在眼前的男孩,淡淡感叹。
  “他不是叫我去帮忙吗。”恢复本来大小的男孩,平静靠坐在沙发一角,略显疲惫。“何况,那是他很重要的猎物吧。”我挑眉,男孩居然,记得他进来时说的话。

  “他怎么提前跑了?”房间的门被推开,进来的是刚进食完毕的孩子。他同样恢复了最初的模样,一头张扬的艳丽的五彩发丝,高挑的身材,妩媚的眼睛,他还对需要男孩帮助这个事实感到气恼,却又不喜欢欠人情的他更懊恼于男孩没有与他一同进食以便算他还个人情。

  “我还不饿。”男孩看着他走向我,我的手上浮现出变得焦黑的入场券递给他,“性别也可以变么?”

  “他居然没看到他的本体?”身边的女孩惊讶的几乎尖叫,好奇心可以杀死猫,而男孩居然不为所动。

  “在这个俱乐部,一切皆有可能哟。”女孩在的眼神示意下露出她身上的斑纹和她可爱的尾巴与耳朵,男孩的瞳仁收缩了一下,却也没什么大的神情变化,“自然界有很多东西,是雌雄同体的。”我好心的解释,并欣赏他的淡定,“再说,这里曾经是人类的,只有我和他而已哟。”

[ 本帖最后由 shinyuu1988 于  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