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人妻

【迷奸美女同事】

星河大帝2014-07-24 10:17:43

  我在一家医院上班,今年刚分来了一位新同事,是个大美女,长得有点象郑秀文,又有点象孙悦,看得我心里痒痒的,不光是我,所有的男同事都是这个想法,就想着哪天能把她给上了。

  由于我们要上夜班,是两个人一起上,这就给我造成了好机会,也真是巧,我和她搭班的机会好象特别多,一来二去,也就混得比较熟了,偶尔还可以开开玩笑,不过她这个人有个特点,说归说,绝对不让人动手,有个想偷腥的同事已经吃了这个亏,我就想还是找个比较安全之策。

  这天又是我和她搭班,晚上不怎么忙,大家聊了会儿,她喝了好多茶,想要上厕所。我们的厕所是公用的,谁上的话把门从里面反锁上就行了,有人敲门的话从里面应一声就行了。不过有个好地方,那就是厕所的窗子所对的那面是个荒弃的墙角,有道小门锁着,只有保洁员才有那道小门的钥匙,白天把那地方打扫一下。刚好有次保洁员打扫完卫生忘了拔钥匙,我赶紧拿了后到门口的小店配了一把,这就让我晚上和女同事值班时可以偷看她们上厕所了。

  话说大美女上了厕所,我赶紧蹑手蹑脚的偷偷开了门再把小门从里面关上,由于是晚上,厕所里有灯光而外面是漆黑的,所以从外面向里看很清楚,而从里往外看就什么都看不到,这无疑是老天都在帮我啊。我在外面就看到大美女脱下裤子,又把她那肉色的小内裤也拉了下来,蹲了下去,然后就是雨打荷叶的声音,那对我来说绝对比得上是天籁之音啊,我的下面不由自主的就勃了起来。美女尿完之后用纸擦了屁股,站了起来,我看到她那小桃源处只有几根稀稀拉拉的小黑毛,太诱人了,看来还没有人好好开发,我一定要加把劲,搞到她。趁着美女整理衣裤的时候,我出了小门又回到值班的地方,假装什么事都没发生过,等她出来。

  后来我又到厕所里去看了下她擦屁股的纸,巧的是上面居然还留了一根小阴毛,真是运气太好了,我又硬了,这更加剧了我上她的想法。可是能有什么方法上到她呢,硬上肯定是不行的,我可不想为了吃一次而惹上不必要的麻烦。对了,我发现她值班时特别喜欢喝水,我不禁想到了一个好办法。我这就准备搞定她,哈哈。

  我到药房拿了100 片安眠药,由于和药房的人很熟,也没要钱,我拿了药就回到科里,正好来了几个病人,她在忙着看病人,我就到隔壁的房间里,一看她的茶杯里刚泡了一杯茶,我就放了5 颗在里面。这东西不能放太多,特别是没吃过的人,放多了出事就不好了。

  过了好一会儿,她忙完了,进来后说:“累死了,今天这几个病人还真是烦,总算都看完了,打发走了,我得喝口水。”我一听,那心里真是乐开了花啊,鱼儿要上钩了,哈哈。

  她喝了水,又看了几个病人,一看时间也不早了,快12点了,不禁张口若悬河打了几个呵欠,说道:“今天可能真有点累了,我真想早点睡觉”,我一听这话,赶紧说道:“今天你确实比较辛苦了,要不你到值班室息会儿,这儿我看着就行了。”她谢过我就进去了,可能真是累了,加上药效也上来了,也没客气就睡了。

  我等她睡了一会儿,把科室的门给锁上,挂了个牌子“医生上急诊,有事请稍等”,反正12后我们科基本上是没病人的,有病人我也来得及出来。

  我进了值班室一看,美女真是玉体横陈,太诱人了,先喊了几声,再摇了她几下,确定她睡得很死,我才放心地做起事来。由于是初夏,衣服穿得不多,美女的白大褂里面只有件内衣,扒了内衣后就是个小蕾丝胸罩,我的手都有点抖了,太美了,两只大白兔上还有两颗红葡萄,我凑上去含住了葡萄,又是咬又是添又是亲,光这外我就觉得要忙不过来了。好一会儿我想起正事还没办呢,机会是一次少过一次,要好好把握,我用手机拍了好几张照片后,就开始了下一步的行动。
  轻轻地抬起美女的腿,再抬起她的屁股,好不容易脱下了她的裤子,妈啊,太美了,绝对的好身材啊,该细的细,该肥的肥,纤细的小腰下是那突然膨大的屁股,那三角汇合区的小缝太美了,上面几根小阴毛正向我搔首弄姿呢,我是一刻都不能再等了,分开了她的双腿,露出那粉红的小阴唇,用舌头舔着她的小阴蒂,好香啊,美女就是美女,连下面都这么好闻,舔了一会儿,美女也有了反应,小穴里开始分泌淫水了。我抓紧时间,扶住了自己的大鸡巴向美女的小穴进攻。啊,好紧,好暖和,我美得差点当场就射了。还好我定下心神,深吸几口气,暂时停住不动,缓了一下,再开始慢慢地抽插,好爽啊,那种感觉真是无法用言语表达,美女虽然在熟睡中,可是居然随着我的抽插有了反应,大屁股跟着我的节奏有规律地动了起来,真是别有一番风味啊。插了大约有十分钟,我也有点累了,加上是现在是上班时间,我也有点紧张,我就换了个姿势,将她侧了过来,从后面抬起她的玉腿,插进她的小美穴里,一边插一边用手摸她的大奶子,捍她的奶头,偶尔还揉揉她的阴蒂,这个体位我比较喜欢,所以时间也就长了点,搞了有近二十分钟我都没射,我都有点佩服我自己了,这么美的穴我居然能忍到现在。我这时也放开了,胆子也大了,就算她现在醒了,我也拼了。我把她鄱了过来,来了个背后插花,还用手拍拍她的大白屁股,又捏捏她的屁股上的美肉。终于要射了,我又把她正了过来,抬起她的一双美腿,把她的玉腿扛在我的肩上,大力地干她,每一下都深插到底,也不管什么三七二十一了,最后用我的精液灌满了她的小穴。

  从她身上下来后,我也累得够呛,但怕她发觉,就用纸把她下面擦了又擦,还是没擦净,其间我还不忘用手机拍了好多照片,什么样的都有,好不容易把战场打扫好了,我一看时间尽然过去了近一个钟头,真是不知不觉啊。

  我在外面休息了一会儿,由于太累居然也睡着了,醒来一看,都是夜里4 点多钟了,这期间也没病人来看病,今天的运气还真是好啊。我不禁又到值班室去看她,她翻了个身,正背对着我,那玲珑起伏的曲线太诱人了,下面休息了半天的小兄弟又抬起了头,我恶向胆边生,又故伎重施,这回都没把她的裤子全脱了,只是拉到膝下,又美美地干了她一炮,直到外面天要开始亮了,我才又把精液射在她的脸上,还拍了好几张照片为纪念,才依依不舍地离开值班室。

  我在外面打着嗑睡,值班室的门开了,我不禁心里一紧张,抬头向她看去,她伸了个大大的懒腰,还用手拍拍那红嘟嘟的樱桃小嘴,媚眼如丝,说道:“这一觉睡得可真香,好舒服啊,夜里你辛苦了,我去洗脸了。”我听得一愣,我辛苦了,是啊,我怎么能不辛苦呢,干你这样的美骚货再辛苦也值得啊,望着她的背影,我不禁一脸的得意。

  写到这里,我本来也以为就这样结束了,谁知道我和她以后的事真是出乎我自己的意料,这件事真得是做得不知不觉吗,我和她会不会还有下次的经历呢,欲知后事如何,且听下回分解!

[ 本帖最后由 abcd_zzz 于  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