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人妻

老公欠债,少妇妻子还

星河大帝2014-08-28 10:22:11

杰克神情紧张地坐在那里,看看手里的牌,又看看桌子对面的高大黑人。
  「喂,杰克,让我们看看你的牌。」
  杰克手指颤抖着将他手里的牌放在桌子上,他的牌是一对皇后。
  雷昂,就是坐在对面的那个黑人,歇斯底里地大笑起来,他把自己手里的牌砰的一声甩在桌子上。
  「哈哈,你又输了。那么,我们来看看你接下来该做什么,小伙子。」
  雷昂大声说道。
  「雷昂,你知道我没钱了。让我们重新玩一把,我会赢回来的,我保证。」
  雷昂大笑着,他回头看了看坐在桌子边的另外两个男人。
  「喂,你们听到这家伙说什么了?这家伙一个劲儿地说抱歉,是想让我再给他一次机会。」
  「求你了,雷昂,我保证这次我会赢的。」
  雷昂的大拳头猛地一下砸在桌子上,震得满桌子的东西哗啦啦掉在地板上,杰克也被震得一屁股坐在地板上,神情紧张地看着雷昂。
  「听着,杰克,我要你马上偿还欠我的钱!马上!就在今晚!」
  「可是,雷昂,你知道我今晚没钱给你啊。求你给我点时间好不好?」
  雷昂站起来,抓起身边的一把椅子朝房间的另一边扔了出去。
  「妈的,你以为老子是你什么人啊?难道你以为老子是你可以随便贷款的地方银行的信贷员吗?」
  杰克恐惧地摇着双手,极力想打动雷昂。
  「雷昂,你应该是很了解我的,我不会赖帐的。你只需要给我点时间,我会让你满意的。」
  雷昂走在杰克身边,向他伸出了手。
  「喂,把你的钱包给我。」
  杰克浑身哆嗦着,伸手在他裤子的屁股兜里掏出钱包,递给雷昂。
  「雷昂,我没有说谎,我真的没有那么多钱还你。」
  「闭嘴,你这个傻帽!你以为我不知道吗?」
  雷昂拿着杰克的钱包,走在房间的另一边,坐在沙发里。他打开钱包,从里面拽出几张纸币,轻蔑地笑着将它们扔在地上,然后,他又在钱包里翻着,翻出杰克的驾驶执照和几张照片。
  一张漂亮女人的照片吸引了雷昂的注意力,他大声叫起来。
  「嘿,看看这是什么?」
  杰克紧张地看着雷昂,赶快回答道:「那是我老婆娜塔莉。」
  雷昂仔细看着手里的照片,他又看到一张杰克老婆穿比基尼泳装的照片。
  「妈的,你这个蠢货!告诉我,你这个愚蠢的私生子,是怎么把这么漂亮的红头发小妞搞到手的?」
  杰克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他只有惶恐地坐在那里,等着雷昂发泄他的愤怒。
  雷昂翻看着杰克老婆的照片,认真研究着她的笑容和清澈的蓝眼睛。
  「来,杰克,跟我们说说你老婆的事。我猜你老婆是爱尔兰人吧?」
  「是的,她的确是爱尔兰人。」
  「哦,太好了。这么说她的阴毛是红色的了?」
  杰克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他没有吭声,只是低着头看着地板。
  「我要让你说出来,杰克,告诉我你老婆的阴毛是不是天生的红颜色。」
  杰克艰难地吞咽了一口吐沫,轻声回答道:「是的,是红色的。」
  屋子里所有的人都大笑起来,只有杰克满怀屈辱默默地坐在那里。
  「嘿,我还想知道娜塔莉一些别的事情。」
  杰克不知道他还想知道什么,他默默地看着那个高大粗鲁的家伙,他正在仔细地研究着娜塔莉的照片。
  「嗯,娜塔莉以前有没有跟黑人肏过屄,杰克?」
  杰克迅速地摇了摇头,「不,她从没有过。」
  他的眼睛依然盯着地板,等着雷昂继续问下去。
  「跟我们说说你老婆娜塔莉,杰克。肏她的屄舒服吗?她的屄紧吗?」
  杰克的身体颤抖着,他有些倔强地回答道:「我不想回答这些问题,请把钱包还给我。」
  雷昂的脸上立刻呈现出愤怒的表情,他大声叫道:「等老子看够了,会还给你这个他妈的钱包的。回答我的问题,你不要让我问第二遍啊!」
  「好的,好的,她是很好的女人。」
  杰克回答道。
  屋子里的几个男人又大笑起来,雷昂满意地坐回到沙发里,又一次翻看着钱包里的东西。
  杰克越来越担心了,他怕那家伙看到更隐私的东西。
  「肏!看看这是什么?」
  另外两个男人伸过头去,他们看到雷昂找到了一个娜塔莉半裸的照片,在那张照片里,娜塔莉手捧着赤裸的乳房对着镜头,她对着正在为她拍照的杰克幸福地微笑着。娜塔莉的乳房非常丰满漂亮,是天生的豪乳。
  「杰克,今晚你太让我们惊喜了。我找到了一个让你偿还债务的方法。」
  雷昂拣起扔在地上的几张钞票,把它们重新塞回到钱包里,然后,他把娜塔莉暴露着乳房的照片拿从钱包里拿出来,塞进自己的衬衣口袋里,最后,把钱包扔还给了杰克。
  看到雷昂拉过一张椅子坐在了自己的身边,杰克的心情非常紧张,他不知道这个黑家伙又要干什么。
  「杰克,你得给我和你老婆安排一次约会。我不管你怎么去跟你老婆说,但我要你老婆必须在周五与我在这个俱乐部里见面。还有,你得告诉你老婆,来见面的时候,要为我打扮得风骚一点。」
  「雷昂,我不明白你在说什么。你怎么这样谈论我老婆?我怎么可能让你见我老婆?」
  「仔细听好了,杰克。你欠我2万5千美圆,我要你用这种方式偿还我。我才不管你怎么跟你老婆说呢,但你必须让她在周五到我的俱乐部与我见面,我希望你们在晚上8点的时候到达。」
  「雷昂,求你了,我们不要这样好吗?我保证会还你的钱,但请别把我老婆牵扯进来。」
  雷昂一把抓住杰克的衬衣领子,把他从桌子旁边拉起来,然后摔在地板上。
  「少他妈的给我啰嗦,不然我杀了你。我已经告诉你了,我要你老婆的身体来偿还我的钱,现在你赶快想办法让你老婆乖乖地在周五来见我,我要她穿得性感一点,知道吗?」
  杰克恐惧地点着头,表示他听明白了。
  另外两个男人把杰克从地板上拉起来,架着他站在雷昂面前。
  「你不许把我的企图告诉你老婆,也不许报告警察,我想你不会傻到想用这样的办法跟我作对吧?你明白我说的话吗?」
  杰克一边点着头,一边被两个男人架着赶出了屋子。临出门的时候,还听到雷昂在身后说道:「记住,晚上8点到达!」
  杰克被那两个男人扔在了那栋大楼后面的停车场里,他慢慢地站起来,拍了拍衬衣和裤子上的土,满怀心事地朝他的汽车走过去,他该怎么向娜塔莉说呢?
  他有点后悔当初沉迷於赌博,但现在说什么都晚了。
  当娜塔莉看到从门外走进来的丈夫时,就知道今晚一定有什么事情不对头。
  他的裤子上被撕了一个口子,他不停地在屋子里转着圈,心事重重却一言不发。
  夫妻俩上床后,娜塔莉终於忍不住问道:「杰克,怎么了?今晚发生什么事情了?」
  杰克本来想直截了当地告诉她整个事情,但话到嘴边,他又说了谎:「嗯,没什么事,是我的轮胎爆了,换轮胎时又把裤子刮破了。恩恩……今晚我碰到了一个多年不见的老朋友,他邀请我周五的时候去城里那家最好的俱乐部玩。我跟他说我结婚了,娶了一个漂亮的老婆,他很想见见你呢。」
  「什么朋友啊?你们在哪里认识的?他叫什么名字?」
  娜塔莉问道。
  「他叫雷昂,我们是以前在军队里服役时认识的,他最近刚刚来到我们这个小城。我跟他谈了我们的婚姻生活,他非常想见你,你介意去见他吗?」
  「这个名字你以前可从来没有提过,为什么突然要告诉我呢?」
  杰克的脑子里一边紧张地思索着,一边回答道:「噢,我们在一起共事的时间很短,后来我们都离开了军队,一直很少联系的。」
  「哦,这个雷昂是什么样的人?你是不是欠他钱了,或者有类似的事情?」
  「不不,完全不是这么回事。那家豪华的的俱乐部就是雷昂投资的,他想请我们周五去那里玩玩,并让我给你买一件漂亮的裙子。」
  娜塔莉听着有点糊涂了,「他让你给我买新裙子?那是谁出的钱?」
  杰克一边在心里编着,一边说道:「恩恩,……当然是雷昂出的钱,他想让你去玩的时候打扮得漂亮一点嘛。」
  时间已经很晚了,虽然娜塔莉仍然是一头雾水,但她不想再纠缠这些问题,她想睡觉了。第二天一大早,正当杰克想溜出门去上班的时候,她截住了他,问道:「你想让我周五穿什么样的衣服?我花多少钱去买新裙子比较合适?」
  「恩恩,穿性感一点的吧。不管花多少钱啊,反正有人买单嘛,只要你看上去漂亮就好。」
  说完,不等娜塔莉继续问,杰克赶快朝门外走,一边说道:「我在午休的时候给你打电话。」
  在接下来的几天里,杰克不得不用欺骗的手段回答妻子提出的关於雷昂和聚会的问题。到了周四,娜塔莉答应杰克去见雷昂,而杰克心里却惴惴不安。雷昂在前一天还给他办公室打电话,告戒他别忘了周五的约会。
  周五上午,娜塔莉邀请她的邻居和好朋友爱丽丝和她一起去逛商场买裙子。
  爱丽丝是个小巧金发美女,她老公叫理查德,他们夫妻和娜塔莉夫妻一样,都还没有孩子,所以可以有很多时间一起出去旅游啊,购物啊什么的。爱丽丝是娜塔莉最亲密的朋友。
  「喂,娜塔莉,杰克的那个老朋友是谁啊?他怎么会要求你穿得性感一些去见他?」
  「咳,爱丽丝,你知道那些男人的德行。杰克看到我把自己打扮得很漂亮总是会觉得很骄傲,这次他肯定跟那个男人吹嘘自己的老婆是多么多么的漂亮,所以想让我打扮得更性感一点吧。」
  在商店里,爱丽丝帮娜塔莉挑选了一条绿色的性感裙子。那裙子领口开得很低,娜塔莉穿上后,她的大半个乳房都暴露在外。那纯棉质地的裙子非常合身,充满展现了娜塔莉的身材和曲线。裙子的长短刚合适,既不暴露,又很好地表现出娜塔莉性感修长的双腿。
  爱丽丝决定给自己买一条黑色裙子,娜塔莉希望她能陪她一切去俱乐部玩,她也很想去,因为理查德周末要出差,她一个人待在家里也没什么意思。
  杰克、娜塔莉和爱丽丝三个人是7:55到达俱乐部的,他们走进灯光昏暗的俱乐部,穿过在舞池里跳舞的人群,寻找着雷昂。最后,杰克看到雷昂一个人坐在一个角落的长沙发里。
  他们向雷昂走过去,看到他身穿一件黑色衬衣,衣扣几乎都没有系上,肚脐都露在外面,他的耳朵上挂了一对很大的钻石耳坠。娜塔莉和爱丽丝这时才惊奇地知道他原来是个黑人。两个女人相互望了一眼,心中暗自赞叹这个黑人发达的肌肉和庞大的身躯。
  杰克把两个女人介绍给雷昂,他显得非常高兴,热情地站起来跟她们握手,并亲吻了她们的脸颊,然后,他让两个女人分别坐在他的两边。
  「杰克,我没想到你还给我带来了额外的礼物,你真是个非常不错的人,很守信用。」
  两个女人听到雷昂这么说,觉得有点奇怪,她们又相互看了一眼,娜塔莉开口说道:「杰克告诉我说,你们曾经在一起服役。」
  「没错啊,我们是曾经在一起服役。杰克跟我说起过你,但我没想到你这么漂亮。」
  两个女人都被雷昂粗壮的手臂和宽厚的肩膀所吸引。她们以前都没有接触过黑人,但她们发现这个黑人相貌非常英俊,而且风度翩翩,说话也很风趣。他们的谈话从雷昂和杰克的相识到他是怎么保持这么健壮的身材的,聊得非常开心。
  雷昂似乎把两个女人都搞得有些神魂颠倒,他不得不把自己分成两半来回答两个女人不停的问话。
  「嗨,我说,不如我带你们两位女士去我私人的健身房吧,就在这个俱乐部的楼上。我要教你们怎样保持苗条的身材。」
  这时,爱丽丝说起她丈夫理查德这个周末要出公差,所以他们商量着第二天周六的时候再去他的健身房。杰克一直默默地坐在一边,听着雷昂油嘴滑舌地与两个女人侃着、聊着。
  在这个过程中,杰克一直在暗自盘算着怎么才能把雷昂的注意力全部转移到爱丽丝身上,而把他自己的妻子解脱出来,他要让他邻居的妻子去陪雷昂,虽然有点不够意思,但他也没有别的选择。
  这时,娜塔莉和爱丽丝起身说了句「抱歉」便一起去了卫生间,这里只剩下雷昂和杰克了。
  「听着,我要你一会儿去那边的吧台待着,喝点饮料什么的,我想和你老婆还有爱丽丝单独待会儿。噢,对了,如果我没有给你信号,你千万别回来,听清楚了吗?」
  没有办法,杰克只能按照雷昂的话去做。他站起身,朝那边的吧台走去,听到身后雷昂说道:「嘿,谢谢你的双份大礼。」
  爱丽丝和娜塔莉回来后,依旧围坐在雷昂的两边。雷昂知道这两个女人已经对他充满了好感,因为她们都没有关注杰克去了哪里。
  杰克站在吧台旁边,他要了杯酒。端着酒保递过来的杯子,他转过身,看到雷昂搂着他妻子娜塔莉在舞池里跳着舞。他们在舒缓的舞曲中慢慢地摇着,杰克注意到雷昂的手搭在娜塔莉的腰际,他的手指已经按到了她的屁股上。
  雷昂紧紧地搂着娜塔莉,一边跳舞一边在她耳边说着什么。娜塔莉也不断回应着他,似乎他们在讨论着什么,只见娜塔莉不断摇晃着手指,好像在向雷昂解释着什么。
  雷昂搂着娜塔莉,一边跳舞,一边把她往黑暗的角落里推,他们在挪动舞步的同时,还在不停地交谈着。娜塔莉极力将身体从雷昂粗壮的胳膊中倾出,尽量抬着头,以便跟他说话的时候可以看到他的表情。在跳舞和说话间,雷昂突然弯下身,在娜塔莉的脸颊上亲了一下。
  杰克喝了一大口酒,又看到雷昂亲吻了他妻子,心跳猛然加快了。此时,娜塔莉依旧依偎在雷昂的怀里,眼望着他的眼睛听他说话。雷昂突然又低下头,这次他亲吻了娜塔莉的嘴唇。亲吻的时间虽然不长,但是亲在了她的嘴唇上!
  娜塔莉似乎在和雷昂说着什么,而他再次低下头来,似乎想听得清楚一些。
  但是,他再次亲吻了娜塔莉的嘴唇,这次吻的时间比上次要长得多。杰克只注意到他们在接吻,却忽略了他的大手正在他妻子的臀部摸索着,并紧紧地把她拥在怀里。
  他们一直在深谈着什么,而娜塔莉似乎在尽量说服雷昂。雷昂斜着脑袋,再次长时间亲吻她的嘴唇,娜塔莉这次也回吻着他。杰克心里慌慌的,无奈中再次喝光了杯子里的酒。这时,一曲结束,杰克恍恍惚惚地回头一看,雷昂正站在他的面前。
  「妈的,你怎么一直躲在这里?没看见我给你的信号吗?抬起你的屁股回到座位上去,和你妻子坐在一起。我要和爱丽丝跳舞去了。噢,对了,你别显得太兴奋啊,一会儿我回来后,你还得从你妻子身边消失!」
  杰克赶快喝光了杯子里的酒,他的身体颤抖着,显出十分惧怕雷昂的样子。
  他还能做什么呢?欠了人家2万5千美圆,又不想挨揍,雷昂揍起人来那可是毫不手软啊,他只能对他唯唯诺诺。
  杰克跟在雷昂的身后回到座位,他等雷昂搂着爱丽丝走下舞池,才战战兢兢地在妻子娜塔莉的身边坐下。
  「喂,亲爱的,我看见你在舞池里亲吻了雷昂。你干吗那样啊?」
  「杰克,是你告诉我要善待你的朋友啊。他告诉我他感到非常悲痛,因为他最好的朋友在伊拉克阵亡了。我在安慰他啊!」
  「娜塔莉,安慰是一回事,但让他亲吻你的嘴唇是另一回事啊!他还把手放到你的屁股上!」
  「杰克,你听我说,我不认为雷昂那样做有什么不好的想法。他只不过想找个人诉说一下,得到一些安慰而已。你可别胡思乱想啊!」
  说着话,他们转头看着舞池里正在搂着爱丽丝跳舞的雷昂。这是一曲欢快的舞曲,他们似乎很享受舞蹈带给他们的乐趣。
  杰克知道,雷昂正在尽力取悦爱丽丝,以博得她的青睐和信任。他不知道雷昂下一步想干什么,他决定让爱丽丝单独去和雷昂相处。
  「娜塔莉,看来雷昂和爱丽丝相处得不错。我们先回家吧,让雷昂最后送爱丽丝回家好了。」
  「杰克啊,你的脑袋是不是彻底坏掉了?我不知道你到底哪里出了问题,但是请你停止你那些嫉妒的情绪,好好享受一下这个美好的夜晚好不好?」
  这时,雷昂搂着爱丽丝朝他们走过来,他们边走边开心地谈笑着。杰克注意到,当他们相拥着走回座位的时候,娜塔莉的眼神里闪过些许嫉妒,而当雷昂挨着她坐下,又把手臂搭在她的肩膀上时,娜塔莉又开心地笑了。
  「杰克啊,你干吗不去找服务员?干吗不去给我们叫点喝的呢?」
  雷昂大声对杰克喊着。
  杰克勉强控制着自己的情绪,犹犹豫豫地离开座位,找到一个女服务员,告诉她给他们拿些饮料过来。等他回到座位,娜塔莉不知道去了哪里,雷昂正紧紧地拥抱着爱丽丝亲吻着。杰克心里窃喜现在雷昂把注意力集中到爱丽丝身上,她老公理查德如果处在他的位置,大概也会献出别人的妻子,就像他现在做的一样吧?
  娜塔莉从卫生间回来了,她站在座位旁边,等着雷昂站起来让出空挡,好让她过去坐在雷昂的另一边。看到娜塔莉回来了,雷昂放开爱丽丝,拉着娜塔莉的手让她坐在自己身边。杰克让女服务员把饮料放在桌子上,一回头,看到雷昂正一脸坏笑地看着他。
  雷昂搂着娜塔莉的肩膀,把她的身体拉向自己,然后在她的耳边说了几句。
  娜塔莉听了他的话笑了起来,也趴在雷昂的耳边说了几句。雷昂听着娜塔莉话,一边不断地点头表示赞许,然后他们一起大笑起来。杰克心想,他们一定在谈论他,嘲笑他。
  突然,杰克看到自己裤子前面凸起的鼓包,他终於明白了雷昂和娜塔莉一定是在笑他。一定是雷昂先注意到了他勃起的样子,然后告诉了娜塔莉。杰克之所有兴奋起来,是因为刚才他看到爱丽丝和雷昂那么亲热地接吻。
  两个女人和雷昂嬉笑打闹着,杰克将服务员刚刚送来的饮料打开送到他们面前,他怎么也不明白,为什么爱丽丝和娜塔莉那么喜欢跟雷昂聊天,她们对待他就是对待一个她们十分喜欢的电影明星一样。
  由於喝了不少酒,杰克感觉头昏昏沉沉的,肚子也很涨,他想去卫生间了。
  等他从卫生间回来的时候,他看到那两个女人与雷昂在座位里紧紧地依偎着。
  妈的,雷昂这小子一定经常玩3P,看起来很有经验的样子。
  杰克的确喝多了,当他坐下的时候,手脚不灵便地将娜塔莉放在桌子上的手包碰到了地下。当他钻到桌子下面拣包的时候,看到爱丽丝和他妻子娜塔莉的手都放在雷昂的大腿上,爱丽丝的手更是放肆地在雷昂鼓囔囔的裆部搓揉着。也不知道雷昂给这两个女人施了什么魔法,她们竟然像风骚的婊子一样跟雷昂如此亲热着。
  杰克拣起手包,放回到桌子上。雷昂一边跟那两个女人亲热,一边对娜塔莉说道:「我想你最好把你丈夫送回家,他好像要倒在地板上了。」
  雷昂帮着娜塔莉把杰克弄到了车上,放到后排的座位上。然后,他站在车外和娜塔莉说了半天话,又抱着她亲吻了一会儿,才放开她让她上车。
  娜塔莉依依不舍地跟雷昂告别,然后坐进驾驶位,发动了汽车。
  「爱丽丝呢?」
  杰克问道。
  「哦……嗯,……雷昂说他送她回家。」
  「什么?」
  杰克搞不明白了,「喂,我们和她不是就住隔壁吗?那她坐我们的车回去就好了啊,为什么雷昂再要单独送她啊?」
  娜塔莉没理杰克的话,她把车开出了停车场。这时,杰克看到雷昂的车载着爱丽丝朝与她家相反的方向开走了。娜塔莉也看到雷昂的车开走了,但她似乎并不关心爱丽丝会怎样,她似乎很嫉妒爱丽丝坐上了雷昂的车。
  杰克的确醉了,走到半路他就在车上睡着了。到家的时候,娜塔莉把他叫醒并搀扶着他进了家门。一进屋,娜塔莉就迫不及待地脱杰克和自己的衣服,然后拖着他躺到床上。
  让杰克感到吃惊的是,娜塔莉竟然主动而且迫不及待地抓住他的阴茎吸吮起来,直到把他吸吮得坚挺起来,接着,她迅速爬到他身上,骑在他的胯,像骑在一匹种马身上一样快速地用自己的阴道套动着他的阴茎。她的大乳房在他的脸面上下跳动着,杰克抬头含住了她的乳头,这让她更兴奋了,动作也更加疯狂。
  他心里明白她为什么这么兴奋,刚才雷昂已经把她挑逗得再也坚持不住了。
  结婚5年以后,杰克发现原来他妻子那么喜欢和黑人调情,或者就是喜欢和雷昂调情。
  「对对!使劲肏我!掐我的屁股!」
  娜塔莉一边动着一边叫道。
  娜塔莉不断地说着脏话,试图刺激起杰克更大的回应。但杰克喝得太多,醉在那里如一滩烂泥,只能使劲掐着妻子的屁股作为回应。经过一阵疯狂的套动,娜塔莉浑身颤抖着达到了高潮,她不停地叫着:「哦,舒服啊,上帝啊……你射啊,都给我……」
  娜塔莉一抬身,杰克的阴茎从她的阴道滑了出来,他赶紧抬高自己的身体,试图把阴茎重新插回她还在高潮中颤抖的身体里去。杰克奋力把阴茎插了回去,接着就以稳定的节奏上下挺动着自己的身体,直到将精液射进妻子的阴道深处。
  射精后,杰克的阴茎迅速软化,从妻子的身体里滑了出来。
  娜塔莉感到有些失望,她希望得到更多的高潮,因此,她下了床,从抽屉里拿出她的假阴茎震荡器,开始自慰。杰克筋疲力尽地躺在那里,看着妻子在他面前用假阴茎抽插着,直到达到另一次高潮。直到杰克昏昏沉沉地睡去,娜塔莉仍然在兴致勃勃地玩弄自己的阴蒂。
  沉睡中的杰克被一阵电话铃声吵醒,他看了一下钟表,时间已经是凌晨3点多了。娜塔莉起身接起了电话。
  「喂,喔,你好,理查德……嗯……爱丽丝应该一切都好,她和我们的一个朋友在一起,大概一会儿就该到家了吧。」
  就在娜塔莉刚刚说完这句话的时候,杰克看到一道刺眼的灯光照亮了他家的窗户,同时听到汽车的刹车声停在了他家邻居爱丽丝家的门前。
  「哦,哦,好的,好的。我们明天再聊……再见。」
  娜塔莉放下电话,回到床上。
  「是谁的电话?」
  「喔,是理查德打电话来问爱丽丝,但在我们说话的时候她刚好到家了。」
  娜塔莉很快就睡着了。杰克知道雷昂肯定把爱丽丝带回了自己家,他也许已经肏了她。那么,现在他至少不用担心娜塔莉被雷昂给肏了。李代桃僵,嗯,跟他所希望的一样。
  第二天找上,杰克和娜塔莉几乎同时醒了。起床后,娜塔莉去洗澡,杰克煮了两杯咖啡。然后,杰克出门去取今天的早报,在门口正好碰到理查德也站在他家门口。
  「你好啊,理查德,一切都好吗?」
  理查德看见杰克,跑过来跟杰克说道:「是啊,一切都好。听着,爱丽丝还睡着呢,我要去水暖器材店买一个淋浴头,我家的坏了,我得在她起床后要洗澡之前修好它。你能帮我照看一下我家吗?」
  「当然,没问题,你去吧,我就站在这里等你回来。」
  等理查德开车走了以后,杰克的好奇心让他充分利用了这次机会。他快速跑到理查德家的大门口,轻轻地打开门走进房间。他悄悄地走到卧室门口,从敞开的门看到爱丽丝躺在床上,睡得很沉。爱丽丝一丝不挂地躺在床上,身上也没盖被子,她白皙性感的大腿和丰满圆润的乳房对杰克充满了诱惑,杰克几乎想立刻都扑到床上和她睡在一起。
  杰克终於克制住自己的情绪,他在房间里寻找着爱丽丝昨晚穿过的衣服。终於,他在房间角落的一把椅子上找到了她的内裤。他急切的拿起那条细小性感的内裤,悄悄地溜出了房间。
  站在爱丽丝家门口,杰克仔细查看着那条黑色的性感小内裤。哦,那里还潮湿着,杰克看到在内裤的裆部有一大片白色的污渍,他凑到鼻子跟前闻了一下,对!是精液的味道!是非常强烈的男性精液的味道!毫无疑问,昨晚雷昂真的奸污了爱丽丝!
  杰克将那条内裤小心地收好,他心想一会儿爱丽丝找不到那条内裤,说不定会以为忘在了雷昂家里了呢。杰克想着,不禁偷笑起来。
  管他呢!杰克盘算着现在他和雷昂就算是两清了,互不相欠了,反正雷昂已经得到了一个女人,虽然那个女人不是他杰克的妻子,但毕竟是他带给雷昂的。
  杰克回到他家,带着愉快的心情品嚐着刚刚煮好的咖啡,然后快乐的打开他的电脑开始工作。
  大约一小时后,娜塔莉来到杰克的书房,她穿着黑色短裙和领口开得很低的紧身上衣,脚上是一双5寸高的高跟鞋。她走到杰克跟前在他的脸上亲了一下。
  「亲爱的,今天下午我回家要晚点。我要和爱丽丝去雷昂的健身俱乐部,让他教我们一些瘦身的方法。我们已经约好了。」
  杰克感到非常震惊,他的如意算盘似乎要落空。他想阻止娜塔莉去健身房找雷昂,但又不知道怎么说,因为雷昂绝不会同意杰克这样做的,而娜塔莉也会觉得杰克不同意她去健身是不可理喻的事情。
  「亲爱的,如果你饿了话,冰箱里有肉,你先自己做个三明治吃,等我回来再做晚饭。」
  说着,娜塔莉就走了。
  杰克从窗口望出去,看到爱丽丝上了他妻子的车。这时,他的手机响了。
  「喂,杰克,你妻子离开家了吗?」
  雷昂在电话里问道。
  「哦,是的,……她刚刚离开。」
  雷昂在电话里哈哈大笑起来,说道:「哈哈,夥计,你怎么听上去很沮丧的样子。你想让我对你表示同情吗?」
  「你昨晚是不是肏了爱丽丝?」
  「哈哈,你今早肯定舔了她的内裤了吧?」
  杰克知道雷昂说的是玩笑话,但他说对了,他的确舔了爱丽丝的内裤,也就是说,他舔了雷昂的精液。他知道雷昂这样说表明他承认已经肏了爱丽丝。
  「OK。既然你妻子已离开家到我这里来了,我再不需要你帮我做什么了。听着,我再提醒你一次,你欠我很多钱,你别以为我肏了你妻子的女友我们的帐就一笔勾销了!」
  电话被啪的一声挂上了。杰克气呼呼地把手机朝沙发上一扔,他感到非常愤怒又无计可施,他知道他对雷昂任何行动都会受到无情的打击。他想到娜塔莉昨晚是那么兴奋,那一切都是因为雷昂而不是因为他,她一定愿意被雷昂的大黑鸡巴肏. 她怎么能这样呢?为什么她那么喜欢大黑鸡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