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人妻

【男友的寢取遊戲】(1)

星河大帝2014-10-03 09:25:38

男友的寢取遊戲(一)影院初受精

作者:hona (娜兒) 2014/05/31首發於:春滿四合院 字数:7370

******************************** 常常會有一種想法,院內的綠帽文這麼多,但以女孩角度,來描述自 己從一開始被男友設計,到最後凌辱得逞的文章,怎麼這麼少呢。這期間 也拜讀了胡作非前輩的讓男友戴綠帽一文,或許是胡大以男人的文筆做為 出發,總覺得內容缺乏了女孩心態的詳細描寫 (胡大粉絲別打我)。

因此,我把我與男友發展(?)這份特殊關係的過程寫了一篇特別的綠 帽文 -- 男友的寢取遊戲。這篇文章只單獨發表在春滿,描述我自己從一 開始的單純配合,到中間逆來順受,直到最後的主動要求。

希望這篇女孩自述綠帽文能拋轉引玉,引出更多女性寫手們,跳出來 分享自己的經歷。讓大家知道四合院裡,不只只有我一個女孩樂在其中哦

最後,我的文章還是得照慣例來個"版權宣告" 自娛娛人,拋磚之作,版權沒有,翻印不究 ********************************

(上)

「哈囉,抱歉讓你等那麼久」我帶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