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人妻

【女友小莎前传】(12完)

星河大帝2014-10-03 09:25:35

前文:viewthread.php?tid=8948599&page=1#pid93404494 字数:7908

女友小莎前傳

作者:kkk3k 2014/05/26首發於:春滿四合院

(十二)忘年交

現在我非常的滿意,滿意於小莎一步一步走向我預設的境地,在性事上變得 越來越開放。

就像現在,剛剛又一次的盤腸大戰讓小莎整個人癱軟在床,只見她粉臉泛出 一股妖艷的暈紅,星眸緊閉,長長的睫毛輕輕顫動著,鼻翼歙合,迷人的紅唇微 微開啟,依然不斷地發出陣陣的喘息和哼哦,根本不顧及是在寢室裏,隨時隨地 會有暑假沒有回去的同學在門口經過。

小莎仰躺在我的床上,嬌喘著,胸前雙峰不斷起伏震蕩而幻現出一波波皎白 乳浪,帶著汗水、閃閃動人!和這等人間尤物在床第間的癲狂,讓我都時常感嘆 自己體力不支,跟不上小莎歡好的索求。

有意思的是,床底間的放浪形骸並沒有影響到小莎平日裏的清純可人。

這也許很難想象,可是事情就是這樣,到了其他場合,比如說是教室裏,小 莎重新又會變會那個青春可愛,動人又略帶萌態的少女,最多更帶一點媚態而已 。

這……是我夢寐以求的狀態。

很多人以為我希望女友越淫賤越好,最好在大街上隨便拉一個農民工或者乞 丐,就可以肆意地和小莎交歡,這是對我的誤解。

我理想中的小莎,是對性愛有著絕對開放的態度,去追求生命中的最美好的 瞬間,享受性給她帶來的歡快感,而我在一旁的角落中,品嘗著只有少數人懂的 NTR屈辱幸福感!當然,在此基礎上,女友生活中越清純越好!和交媾時候的 癲狂反差越大,我的快樂就越多!女友越是清純,那麼將來被越是猥瑣的老男人 ,以各種形式占有,那樣我才會更加幸福!所以思來想去,這層窗戶紙還是不要 這麼早捅破比較好。

雖說我現在有八成的把握,把小莎的青春美艷的少女胴體,奉獻給那個足以 做她爺爺輩的門房丁老頭,在我看來,女友也會答應。

可是這樣一來的話,小莎將會變成什麼樣,我一點也沒有把握。

女友的一切變化,應該在我的掌控下展開!不徐不疾,不緊不慢!這樣才好 !小莎和我選的目標很好,丁老頭,喪妻無子,一人孤單,偏偏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