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人妻

【我的老婆是AV女優】(1-3)

星河大帝2014-10-03 09:25:33

我的老婆是AV女優

作者:invcoder 2014/06/05發表於:春滿四合院

(一)

我一個人坐在董事長辦公室裡,已經半個小時了。

昨晚沒回家的老哥現在還不見個人影,我啜著美女秘書端來的咖啡,百無聊 賴地賞玩著老哥的骨董擺飾。忽然門外傳來一陣爽朗的笑聲,人未到聲先至,正 是我老哥出現了。

「哈哈哈,抱歉抱歉。半年實在太久啦,我竟然就這麼忘了要去接機。」老 哥推開大門。

「哥。」我上前跟老哥擁抱,我們兩兄弟已經有半年不見了。

哥身上毫不意外的飄散著女人的香水味,這才是他忘了接機也沒有回家的原 因,不過我早習慣了。

「哈哈哈哈!怎麼樣,這趟有放鬆個夠嗎?有沒有狠狠玩他幾隻金絲貓?」 老哥大力拍著我肩膀。

半年前,我以工作壓力太大為由放了一個超長的長假。我們公司基本上是家 族企業,既然主事者哥哥大力贊成,其他親戚不好反對,我請假也就名正言順。

「哥,我結婚了。」

老哥剛拉著我走到他接待貴賓的坐席處,讓我坐下,聞言一臉錯愕:「你說 什麼?」

「我說我結婚了。這次在法國遇到一個女孩子,我們兩個禮拜前在羅馬結婚 了。」

老哥目瞪口呆地看著我,美女秘書筱雯這時端著老哥最愛的卡布奇諾推門而 入。筱雯剛放下杯盤,老哥右手撫上她渾圓的屁股,捏了一下:「筱雯,冠傑說 他結婚了,你們那個總經理攻略計劃要胎死腹中囉!」

筱雯滿臉飛紅的瞪了哥一眼。其實公司上下都曾懷疑過她與哥早有一手,但 平常他們在公眾場合可是很自制的,這時忽然來了這麼一下,連我都頗感意外。

「總經理結婚啦?那全台灣可有很多人今晚要以淚洗面囉!」筱雯對我眨眨 眼。

「別哭別哭,妳還有我啊!今晚就讓我來替小雯雯擦眼淚吧!」說著,老哥 的魔爪又再次伸向筱雯的翹臀。筱雯笑著逃開了去,躲到門邊說:「就算我想讓 董事長開心,也不敢讓夫人生氣啊!」老哥沒好氣的瞪著她,吹鬍子瞪眼睛地看 著她溜出門外。

哥其實還沒結婚,標準的身價百億鑽石級單身漢。只是他有個愛情長跑十年 的女友,儘管他平常花名在外,但這「正宮」女友的地位始終屹立不搖。

不管再多社交名媛、影劇明星,和哥沾上邊的時日總不會超過一個月,而且 一上報就立刻斷絕關係,屢試不爽。曾有個影視界的大明星仗著自己的高知名度 想挑戰正宮,頻上媒體曝光自己與老哥的交往歷程、宣示主權,老哥不僅立刻切 斷與她的一切往來,甚至還間接導致了該女星兩年找不到工作。

大嫂什麼光環背景也沒有,就只是個很簡單的女子,有一搭沒一搭的接一些 室內設計的工作。但只要你見過她一次,就會知道她一點也不簡單,也會知道為 什麼老哥即使不娶她,也捨不得放她走。

「來,跟我說說弟妹是怎樣的。」老哥啜了一口咖啡。

************

我的老婆是在我旅行的途中才認識的。

自從出社會工作以後,我已很久不想有感情的負擔,是以即使往來對象皆是 名媛美女,個個對我頻送秋波、表示好感,我卻沒再試圖闖過情關。感情負擔太 麻煩了,何況和哥哥一起接管了家族事業後,政治婚姻的影響就變得更為明顯, 要判斷何者有利、何者意圖不軌,光是這些雜事就搞得我一點興緻也沒有。

但我絕非不好女色,長達八年的單身日子裡,除了和十公主相會之外,我還 是各大酒店歡場的常客。老哥常笑我公司裡一堆自願獻身的免錢私人玩具不玩, 跑去撒錢給公廁。但對我來說,解決性慾明買明賣,最簡單不過,沒想到長此以 來,我想輕鬆和女人聊天的能力也失去了。

除了單純公事的往來,日常中與陌生女子打情罵俏、閒話家常的交際手腕, 我幾乎已退化殆盡。所以此次旅行,除了首站在英國和妹妹聊天正常順暢外,我 可說到處碰壁。別說金絲貓了,和我一樣講中文、黑頭髮的女子也搭不上半個, 只因為一見女生和我攀談就結巴,更別說要去搭訕了。

沒想到,卻在法國遇上了她,遇見了傳說中的一見鍾情。至此我才相信有一 見鍾情這回事,也相信一見鍾情就是無可抗禦、澎湃洶湧的力量。

她和我一樣是個旅行者,同樣貪戀安逸,不走背包客苦行行程,住在高級飯 店、享用高級的美食與悠閒的時光。

第一次遇見她是在飯店附設的LoungeBar,儘管燈光昏暗,仍是 讓我驚為天人。我點了一杯飲料送她,她笑著對我舉杯,一飲而盡。

不知是我貪婪的眼神觸動了她,還是我塞給酒保的小費足夠替我說了超額的 好話,她竟端著我送的第三杯飲料向我走來。一見鍾情的魔力引導之下,我不僅 沒有結巴,甚至平常在商場上引以為傲的揮灑自如也猶有不及。

而即使她有著漂亮的東方臉孔,和我的交談卻是使用口音可愛的法語,但這 可難不倒精通六國語言的我。她被我逗得花枝亂顫,飲料一杯接著一杯,酒保幾 乎是站在我們的座位邊等待服務。

我們聊天聊個沒完,天南地北的聊,卻鮮少觸及身份。不是為了一夜情的聊 天,而是身份對我們來說似乎是最不重要的。就像相知多年的友人一般,我們的 興趣如此相近,連討厭、喜歡的明星都如出一轍。

當晚我並沒有登堂入室,而是扶著她回到自己的房間,假裝看不見她富有深 意的眼神。不急,這女人我要擁有一輩子,不急在這一晚。

這一晚,關於她的身家背景資訊,我只知道她是個日本人,曾是個演員,現 在告別舞台作放鬆之旅。關於我的,她一句都沒問。我毫無懸念去測試她是貪圖 我的錢還是真愛我的人,因為不管是怎樣,這女人我都要定了。

隔天起我展開瘋狂的追求,先從送入房間的早餐起,一直到夜遊塞納河,鮮 花美酒,堆滿了一整天。但她卻不對這些行程甚至我送的鑽石項鏈欣喜若狂,至 少表面看來如此,她只是如前一晚般和我談笑風生,讓我如沐春風。如果這是演 戲的手段,欲擒故縱的手法,那我可說心甘情願地深陷其中。

當晚我們沒有回到飯店,在我租的豪華遊艇中,只有一間豪華套房。

「這二十八年來,今天是我最完美的一天。」我看著她那美得令人屏息的臉 龐,忍不住有感而發。

她充滿感情地看著我,雙手環上我的脖子,微笑道:「你真會哄女孩子。」

我忍不住苦笑:「天地可證,我發誓……」話還沒說完,她已經吻上了我: 「哄就哄吧,有什麼大不了的,發什麼誓呢!」她瞪了我千嬌百媚的一眼。

我只覺得三魂七魄都被她勾了去,略帶癲狂的抱緊了她,「溫柔一點。」她 在我耳邊吹著氣說。

這時我哪還忍得住?抱著她就往床上倒去,雙手在她身上胡亂摸著。她輕輕 地喘息著,小手開始解開我的腰帶。聽著她騷媚的喘息聲,我忍不住封住她的小 嘴,和她的香舌來場真正的唇槍舌戰。

雖然八年單身,但和歡場女子交手習慣的我,可不是什麼床上雛兒。沒想到 在唇槍舌戰的交火之中,我竟然節節敗退,像是被她的香舌引導似的,任她撩撥 我的大嘴,欲罷不能。

一邊被她的香舌弄得慾火大熾,我的腰帶早被甩到床下,褲頭也開了個口, 她的玉手深入敵營,開始玩弄著我的寶貝。我發出一聲舒服的喘息,真的是太爽 了,她柔嫩的小手像是有種神奇魔力,輕重緩急恰到好處地搓弄著我。才剛開始 打手槍就有一種快射出來的感覺,還是我生平第一遭,連初嚐禁果時都沒這種感 覺過。

我依依不捨地離開她的小嘴,轉而攻擊她雪白的頸子,輕啜她的耳珠。我可 不想讓她誤以為我只是要將她作為洩慾的對象。儘管她不可能知道我八年來都是 和妓女交手,但我心中不自覺對她產生的崇高愛意,卻逼使我想將她和那些人區 隔開來。我希望不只是我得到滿足,還要讓我愛的人也滿足。

「好粗啊!」她在我耳邊說著,這次用的卻是日語。這一句話更是引起我的 猛然勃發,老二應聲再膨脹了一圈。

「好厲害!」她瞪著我已全然脫離褲子出來透風的寶貝,讚嘆似的說著。

大事不妙,她身上華美的衣服我一件也還沒脫,就已經有種精關即將失守的 感覺。「先等等。」我忍不住阻止她不停作怪的小手,拉著她手撫上我的臉龐。 得到一點喘息餘裕,她一臉奇怪的看著我。

我拉下她洋裝背後的拉鏈,順手解開了胸罩的背扣。在肩帶滑下她香肩的時 候,她首次露出了羞赧的表情,「不要解胸罩嘛!」她雙手環抱,不肯讓胸罩離 胸。

我興起惡作劇的念頭,轉往她的私密森林而去,手指一摳道:「好濕啊,小 梓。」她「啊」的一聲嬌吟,雙手離開胸罩,試圖去制止我的怪手。胸罩順勢滑 落,露出她渾圓碩大的兩顆巨乳,目測至少也有個G。

早在她穿著貼身洋裝和我共渡早晨時,我就知道她有著豐滿的上圍,只是沒 想到脫下胸罩之後竟仍是真材實料,而不是靠著胸罩加工造成的視覺效果。美中 不足的就是她因地心引力不可違抗的效果下,巨乳顯得不如C杯、D杯少女來得 挺拔,但這更顯示出她絕非後天加工的美女,而且能有此巨乳,她已算是擁有很 挺的雙峰了。

我發出一聲由衷的讚嘆,看著她略顯粉紅的小巧乳頭,忍不住問道:「小梓 到底多少罩杯啊?」

「H……H……啦!噢,你弄得人家好癢噢!」

我一邊欣賞她動人的胴體,兩手可沒閒著,一隻手抓著她的H巨乳,一手已 深入精彩的水濂洞尋幽。她兩手輕握著我深入她身體的手,脖子不自覺後仰著, 露出舒服的表情。

但令人驚異的卻是我的手指感受到的緊縮,我只伸了一根手指進去,但她的 小穴卻像有吸力一般不停擠壓著我的手指。光從這根手指得到的高級待遇,可想 而知提槍上陣時我的寶貝會受到怎樣的熱情款待。

我加快了抽動的速度,也多加了兩根手指以便模擬我的陰莖尺寸,我可不想 自己粗壯的寶貝弄痛了她。在我胯下求饒甚至流血的妓女也不是沒出現過,但她 的小穴就像伸縮自如一般,輕鬆的吸入我的手指,再緊緊包覆起來,溫熱濕滑的 擠弄著。所謂的名器,應該就是如此了吧!

我再不猶豫,一口氣將她脫個精光,提槍直刺,進入了她窄小的身子。她發 出動人的嬌喘聲,隨著我的勢子搖擺。

女人最要不得的就是躺在床上像隻死魚,即便性經驗豐富的妓女也不乏這種 人,自以為面貌姣好、身材曼妙,躺在床上就等著男人去戳她,象徵性地蠕動幾 下。每當遇到這樣的女人我都立刻鳴金收兵,下次再也不見面。但此時我胯下的 動人美女,可不僅僅只是象徵性地抖動,而是配著著我的姿勢做最大化的擺動, 彷彿我們是交手了上百次的性伴侶一般。

她配合我腰部的扭動,最大限度地增強了我深入的程度,也最大化地降低了 我的體力消耗。輕輕鬆鬆,我每一下都直搗她的最深處,感受著她驚人的包覆力 與熱度,陰莖像是被她吸走了魂魄似的自主抽插著。

「啊……啊……啊……好久沒這麼舒服了……」她忘情地浪叫著。

我奉命埋頭苦幹,更用力地直搗黃龍。正面抽插了一陣,我將她翻轉過來, 雙手撐著床,用我最愛的背後位進入她的身體。

「啊……啊……好……好舒服……」她開始說著夢囈般的日語。

我扶著她的腰,來回抽動著。這個姿勢不僅是我的最愛,更因常此操作的關 係,我知道這樣最能將陰莖送入女人的深處。駕輕就熟的姿勢,總算掌握回了一 點主動權,我感到胯下的美女有些痠軟無力,撐著床的雙手也漸漸趴伏下去。

我貼上她的美背,咬嚙著她的耳珠,繼續狂風暴雨的抽送著:「舒服嗎?」 她沒說話,只是轉過頭來熱烈地回吻著我。這時她早已無力再撐著床,完全趴伏 在床上,只剩下翹臀還高舉著迎接我的抽送。

再抽插了五分鐘,我探手握住她一雙無法掌握的巨乳,跟著她發出的一陣痙 攣,射了。

我抱著她,癱臥在大床上,卻沒將陰莖抽出。她蜷縮在我的懷裡,似乎仍在 回味剛才的雲雨,輕輕喘息著沒有說話。

「小梓,妳真的太完美了。」我由衷地說道。

她翻過身來,滿面紅光地看著我:「你才是呢,我從沒遇過像你這麼溫柔的 男人。」

我的陰莖順勢離開她的身體,精液隨著從她的小穴口大量流出,看來我射得 很多。她看著汩汩流出的精液,略帶羞澀的說:「你的那裡好燙。」

我忍不住逗她:「妳是指哪裡?」她嗔怪地瞪了我一眼,竟然就這麼低下身 去,張口含住我剛收兵的小寶貝。

口內掃除也不是我第一次接受的服務,但剛剛連我敏感度較低的大嘴都抵擋 不住她靈活舌頭的威力,敏感衝動的小寶貝怎能抵抗?

她的本意看來也只是口內掃除,因此她只將陰莖週圍的精液舔個乾淨,就抬 起頭來看著我說:「就是這裡囉!」但我看著她嘴角殘留著的白色液體,再加上 剛剛她小嘴的刺激,小寶貝早已又變回了大寶貝,蓄勢待發。

她看著我尷尬的表情,才發現我竟然又硬了。她毫不介懷,抿嘴一笑,整個 人貼上了我的身子,在我耳邊說道:「換人家讓你舒服哩!」我還來不及仔細品 味被她巨乳貼胸的豐厚彈力感,她的小手已經開始替我的陰莖服務。

她的手肯定有什麼神奇的魔力,也許和她吹彈可破的皮膚有關,細嫩的手指 觸感毫不遜於她名器等級的小穴,但十姑娘的靈活變化性可遠遠超過只能緊縮吸 附的小穴肉壁。我只感受著她雙手輕握、抽動、撫摸、搓揉……層出不窮的技法 連我這個和十姑娘相處頗有心得的人都自嘆不如。

一邊搓弄著我的陰莖,她靈活的舌頭也開始舔遍我全身,此刻正在撩撥著我 的乳頭。我忍不住發出微弱的呻吟,肌肉一陣顫動。

「還不行喔!」她放過我的乳頭,在我耳邊竊笑著。正想抗議她放開雙手停 下的服務,陰莖的位置已由她動人可愛的小嘴補上。

「啊……」這次我是完全無法忍受地發出了叫聲,這動人的感覺甚至遠超過 剛才在她的小穴裡徜徉。只覺她用嘴壁模擬出了小穴裡的肉壁,緊緊擠壓著我的 陰莖,而頑皮靈巧的舌頭則在我的龜頭上盤旋滑動。

低頭看著她賣力吞吐我的陰莖,真是最高級的視覺饗宴,而我的陰莖更是在 她小嘴的襯托之下顯得特別粗大。

忽然間她增加了吞吐的速度,而且每一次吞進都讓我的龜頭直抵喉嚨。在這 視覺與觸覺雙重衝擊之下,才第十下我就噴射出來。儘管在射出前我托住她的頭 想抽出陰莖,但她卻反抱住我,讓我全數射進她的口腔中。

一陣虛脫無力,她承受了我大約四、五秒的噴發,然後才慢慢地吐出我的陰 莖,將精液吐在手上。

她俏皮地親了我的陰莖一口,歡快地問我:「舒服嗎?」

「沒有比這更舒服的事了。」我搖頭嘆道,緊緊地抱住她。

當晚我倆抵死纏綿,除了開始的一次,我們還在浴室裡做了兩次、屏退侍從 的甲板上做了一次,直到天亮才相擁而眠。從沒想到我一晚可以噴發這麼多次, 中午醒來時仍是讓我嘖嘖稱奇。

睜開眼正想尋找不在枕邊的伊人,她已推開艙門而入。她咬著一片吐司,手 上端著滿盤的三明治和兩杯咖啡,身上只穿著我的襯衫,還有內褲。看著她這身 打扮,差點又引起另一場大戰,幸好在她笑著抱緊我餵食早餐下忍住了衝動。

「睡豬,至少先吃完早餐啊!」她輕吻著我的鼻子。

一邊暗責自己的荒唐,一邊惕勵自己可別因此傷了身體。我可不是每晚無女 不歡的老哥,一次透支之下後果不堪設想。不過奇異的是儘管這是我性經驗史上 最荒唐的一晚,醒來卻仍是精神奕奕,絲毫沒有腰酸背痛之感。

在巴黎我們又一起渡過了三天,但卻沒有再像那一夜一樣纏綿,頂多只是相 擁入睡前的輕憐蜜愛。更多時間仍在我們的暢談下渡過,我們聊風景、聊趣事、 聊旅程見聞,三天之後她的簽證到期,旅費也用光了,原本就打算在今天畫下旅 程句點的她,依依不捨地向我道別。我沒有多說什麼,只是輕輕抱著她說情話, 因為早在三天前我就做好了安排。

正當她收拾行李要前往返程機場的時候,我委託辦理好的延期簽證與飛往羅 馬的頭等艙機票,已經跟著一束鮮花擺在她房門口。

我提著簡單的行李坐在飯店大廳,看著她淚眼汪汪地向我走來,「在羅馬結 婚,好嗎?」她撲入我懷中時,我在她耳邊這樣說道。

************

「就這樣?你們倆就這樣子結婚了?」老哥瞪大眼睛看著我。

「當然沒有,她一開始其實拒絕了我。只說她也很愛我、很想跟我在一起, 但她才25歲,還沒想過結婚。」

「我是說,你就這樣決定要跟她結婚?就因為她床上功夫厲害?」老哥不可 置信地看著我。

「我們也就那一天在床上好嗎?」我沒好氣地說:「哥,你不懂,她對我有 一種魔力,我只要和她說話就會感到快樂。」

「好吧,也許是我不懂。」哥拍拍我的肩膀:「既然是這樣,看來是你真的 找到真愛了,那什麼時候補辦婚禮?」

「大嫂也是你的真愛啊,只是你不肯承認,我比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