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人妻

【老婆和她前男友的性事】(3)

星河大帝2014-10-03 09:25:26



作者:最愛黑木耳

字数:5393

前文链接:thread-9095857-1-1.html



***********************************

由於前兩天寫的《老婆和她前男友的性事(1- 2)》反應比較好,小弟深 感惶恐。首先謝謝大家的支持,給了我繼續往下寫的勇氣。

在我繼續往下寫的時候,我想先給大家說明一下,這些都是我淫妻的往事, 是從2011年至2014年期間發生的事,由於文筆一般,很多細節都未一一 描述就草草結束,希望大家見諒,我會盡量說得詳細一點.

現在我所寫的正是2012年所發生的事情,前面未提起,允許小弟在此解 釋一番。廢話不多說,請接著往下看!

***********************************



三、前男友的事兒(2)

第二天一大早,我還在睡夢中,老婆邊給我口交邊喊著:「起床了,老公, 中午你不是有一個會議嗎?」我這才迷迷糊糊的醒來,看見老婆正在含著我的雞 巴,老婆知道這招叫我起床的方法最管用。

我淫笑道:「老婆,是不是昨晚沒被老公幹過癮,一大早就想吃雞巴了?」

說著就搓起老婆的奶子,玩著她的奶頭.

老婆羞答答的說:「死鬼,還不是怪你,非要逼著人家給你講和前男友做愛 的事,害我自己都激動起來了,才陪你幹到那麼晚。哼,不理你了啦!」說著, 老婆光著她的大屁股到衛生間洗澡去了。

我起身點了一支煙,閉著眼睛深深的吸了一口。昨晚老婆淫蕩的話語浮現在 我的腦海裡,我覺得老婆真的很淫蕩,很配合我的不良癖好,我知道我已經踏入 了淫妻的第一步了。

「老公,吃早餐了,趕緊出來啦,別賴床了!」老婆吆喝道。

「來了,來了,老婆大人。」老婆把正在思考的我拉了回來,我邊穿著衣服 邊應著。

一出臥室,看見老婆洗完澡的樣子,穿著半透明的蕾絲睡衣,兩顆印出來的 乳頭,下身穿著一條性感的黑色丁字褲。半乾的長頭髮,潔白的皮膚還有臉頰上 的紅暈,看著真讓人憐愛而又衝動。都說洗完澡的女人最漂亮,老婆的樣子真是 楚楚動人,只要是個男人看見這等春光我想他都會流口水。

「老婆,你真是太性感了,能娶到你真是我上輩子積德啊!」

「死鬼,別貧嘴了,你老婆性感、漂亮是大家公認的。快吃吧,多喝點羊肉 湯,昨晚你幹得那麼猛,該補一下。」

我喝了一口湯,說道:「誰叫你昨晚那樣刺激我,和我做著愛,還告訴我你 和你前男友插穴的事情,我能不使勁幹你的騷穴嗎?哈哈!」

「你個變態老公,你以為我不知道你電腦裡面藏的那些淫妻的文章嗎?只是 一直沒說而已,昨天我就是故意刺激你的,怎麼樣?」老婆邊說邊吐著舌頭做著 鬼臉。

「好啊,你個小騷穴,」我一把摸在老婆的蜜穴上,中指來回地摩擦:「原 來你早就知道我的嗜好了,怪不得昨晚那麼騷,不過真是太謝謝老婆大人你的配 合了。」

「老婆,只要一想到你和你前男友插穴的情景,我就會很興奮,就會很想幹 你,你不會怪我人格有問題吧?」我嚴肅的說道。

「別摸了啦,大清早的又調戲人家的穴,一會把內褲弄濕了,又得再換一條 了。」老婆把我的手挪開.

「老公,我不會怪你的,我知道你是愛我的,我也只是想讓你舒服。況且我 越那樣,你就越興奮,越興奮,你的雞巴就越硬,頂得我穴裡面舒服極了。」老 婆回應著。

「老婆,我真是太愛你了。」我側著身子和老婆老了一個濕吻。

「老公,其實我還害怕你會生氣呢!誰知道昨晚你那麼興奮,你好久都沒有 幹我幹得那麼賣力了。看來你真的很喜歡聽你老婆被人插穴的事情,真是個小變 態!」

說實話,因為我的雞巴不是很大,可能只有13公分,據老婆透露,她的前 男友雞巴特別大,又長又粗的。讀大學時,上廁所我也見過她前男友的雞巴,又 黑又粗,上面還爆著青筋,當時看了自己也有點自卑。現在想想,老婆以前跟他 在一起的時候,他一定每次都把我老婆幹得高潮不斷。

畢竟老婆和她前男友在一起四年了,小穴被她前男友不知道幹了多少回,奶 頭不知道被他吸吮了多少次。之前我說過,現在老婆的穴兩邊的陰唇和奶頭都是 暗紅較黑的顏色了。不過我就喜歡老婆這樣的身子,一看到我就血脈膨脹,就會 幻想他倆幹穴的情景。

再加上老婆的穴也習慣了她前男友的尺寸,洞穴被她前男友的大雞巴繃得大 大的,所以平時我和她做愛的時候,插進去都有比較鬆鬆的感覺,不過昨晚我聽 著老婆說起她和前男友的事,我的雞巴比平時還要硬,粗了許多,所以老婆才這 樣說.

「嘻嘻,我就變態了,你昨晚不也像一個發浪的雞婆嗎?」我開玩笑的說.

「你個死鬼,我捏死你!」老婆邊說邊捏了一下我的雞巴,我「噢!」的假 叫一聲。

「老公,刺激歸刺激,不過說實話,舒服過後,我想了一下還是覺得不好, 明明在跟老公你做愛,卻在給老公你說我和前男友插穴的事情。老公,你真的不 生氣嗎?你不會覺得我這樣太淫蕩了嗎?你會不會以後不娶我了?」老婆說道。

我輕輕的把老婆抱進懷裡,說:「親愛的,你別這樣想,我怎麼會生你的氣 呢?怎麼會不娶你呢?別想多了。我只是喜歡老婆你淫蕩一點、開放一點,這樣 我們以後的性生活才會有激情呀!對嗎?只要你開心、快樂、愛我,無論你做什 麼,老公都會支持你,老公永遠都會愛你的。」

「老公,對是對,確實很有激情。我一邊說著前男友的事,你一邊幹著我的 時候,我穴裡的感覺也比平時更加強烈。」老婆說道。

「是吧,所以以後我們做愛的時候,你就多刺激我一下,我才能好好的滿足 你的小淫穴呀!」

「老公,你壞死了。」老婆嬌滴滴的說道。

「對了,老婆,你前男友不是明天要你去參加他的生日聚會嗎?」我問道。

「是呀,你說我去不去好呢?」老婆問道。

「去,當然得去啊!人家特意邀請你了,去去也無妨,畢竟是老情人了,這 點面子還是得給別人呀!」

這裡我說一下,老婆和她的前男友也就是張濤。他們是2011年年初分手 的,分手了沒多久就和我在一起了,現在我們已經在一起一年半了。記得老婆上 次見她男朋友是在半年前,也是他們同一個朋友生日時見過的。

之後我問老婆,那次他們發生了什麼了嗎?老婆只是告訴我說,她的前男友 找她和好,只是拉了她幾下手,又抱了幾下。後來老婆說跟我在一起了,就拒絕 了張濤,說以後還是當朋友就好了。但是實情是不是那樣的我也不知道,先接著 看吧!

「去你的,難道你就不吃醋嗎?」老婆看我一眼。

「怎麼會?我可是很大度的,我知道老婆很愛我的。」我笑道。

「萬一我一個人去了,喝酒喝醉了怎麼辦?被他佔便宜了怎麼辦?」

我一聽來了勁:「那敢情好啊,說明他對你念念不忘,也說明我老婆的魅力 大。」

「又耍貧嘴!」老婆白我一眼。

我又說道:「老婆,萬一他是故意把你灌醉,想趁機插你的穴怎麼辦?」

老婆故意氣我說道:「插就插唄!反正我的穴都被他插了很多次了,再插一 次也無所謂了。」

我一聽,雞巴開始硬了,一手抓著老婆的一個奶子來回搓弄,一邊親著老婆 的脖子說道:「騷貨,又刺激我,欠幹是嗎?」

「別鬧了,老公,你看都幾點了,稍微刺激一下你,你就受不了了,真是沒 用。」

我一看時間已經11點了,中午有個會。我邊起身邊對老婆說:「算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