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人妻

【操着别人的老婆】【作者:不详】【完】

星河大帝2016-01-15 10:40:05

我和我小学的一个女同学联系上了,小时候我们学校她是班花,真漂亮。长大了也很有风韵,说来大家都30左右的人了。怎么联系上的呢?前不久我回老家和一个朋友去打篮球,回来的路上有人叫我们,一看原来是她。真是好久没有联系了,不尴不尬地说了几句话,互相交换的电话号码。然后就各走各的了。

  回来以后我也没有把这件事放在心上,谁知最近她给我打电话说有事找我帮忙。我说那你过来吧。果然,上个周日她来了,其实也没什么大事,只是让我帮他修改一下课件。修改完了我们就去街上逛,瞎逛了一会儿,说了一些酸不溜秋的话,我看有门,就说累了去开个房间休息。她也没有反对,于是我就近去了一家旅馆。

  进门后我们坐在床上,说了两句话,我就有点不老实了,她一开始有点不好意思,用手遮遮挡挡得,后来在我的频繁攻击下,招架不住了只好任我玩弄。一会儿我就把他剥得精光。

  我好久没有碰过女人了,一个多月了,头一次尝鲜。先是虐待她的奶子,捏、舔、咬弄得她直哼唧。等我去摸她下面的时候,我考,屁股下面的床单都湿了一小片。奇怪的是我得鸡巴竟然不硬,可能是我平常看黄片看多了,有点麻木了。

  于是我就想让她给我唆唆,没想到她挺配合,用她的嘴一会儿就把我搞硬了。

  我真没有想到,她现在竟然那么骚,早知道也不用在大街上瞎转悠了。

  我把她推到在床上,狠狠地插进去,刚进去那一下,她爽的竟然叫了一声,声音都有点变了。但我没怎么爽,太滑了,一插到底。这时候我什么以不顾了说了,只管用力干她,看着她在我身下呻吟,一连陶醉的样子,真是有一种征服的快感。很快我就不行了,一泻千里。

  操,竟然没带套子。我有点慌张,她说没事,刚来完月经,安全期。一会儿,我又硬了,直接上马,而且是背入式,这次我比较厉害,一种姿势,竟让干了她将近二十分钟,操得她手直往后抓,说不行了,让我饶了她。那可能啊,我正舒服的时候。

  她实在受不了了,我让她侧躺着,跷起一条腿,我跪在床上干她。正爽的时候她的电话响了。我们都吓了一跳。她拿过电话一看原来是她老公的,她给我做了个别出声的手势,接了电话。她老公问她在哪儿,她说在逛街呢。老公让她早点回去,就挂了电话。靠,女人真他妈会说谎,让另外一个男人操着,还没事儿人一样和老公聊天。

  底下我就不客气了,既然那么欠干,我就好好干干你。我用力操她,使劲撞她的下身,干得她直叫唤,像只母狗。我也感觉自己的耻骨有点疼,我竟然还没有射精的感觉,于是我说,咱们来点刺激的,你给你老公打电话,问她中午做什么饭,我从背后操你。她不愿意,说太危险。我说你不打我操死你,反正我是不射。接着就是一阵猛干,中间还使劲打她的屁股,一边操她一边问,打不打。她受不了我了,只好同意打电话,不过叮嘱我动作小点。

  我让她躺着,叉开腿,我跪着干她。电话接通了,她和老公聊中午吃饭的事儿。我不敢再用力撞她。只是快速的抽插,并用力捏她的乳房。那个男人绝对没有想到,他老婆正在被另外一个男人狂操。他们一直说着午饭的事儿,当她说到再调个黄瓜的时候,我再也忍不住了,一古脑儿把精液全射到她的阴道里面。她见我射了就挂了电话问:宝贝,爽不爽。我连回答的力气都没有了。

  自那天后我到现在都没有给她打过电话,她也没有给我打过电话。找机会一定要再干她。

  字节数:2712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