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人妻

【夺人为爱】【作者:未知】【1-10章】 【完】

星河大帝2016-07-26 16:34:30

楔子

  在古代的台湾,某日,鸡笼一带发生了一件大事,那就是他们这一带最有钱的大富之家,林家唯一的继承人,要迎娶江南首富之女白芊芊。

  传闻那白府千金可是个知书达礼、端庄贤淑的大家闺秀,而林家大少则是个俊秀出众、英姿焕发的翩翩美男子,风流倜傥的,却也是绯闻不断。

  要怎样驯服这个花花大公子成为白家千金最重要的事情,这也是当地居民热烈讨论的话题。

  不过,大家其实满替这个素未谋面的林家少奶奶感到忧心,因为林家大少的冷冽无情、唯我独尊性子是众所皆知、有目共睹的。

  就在林家上上下下一片喜气洋洋、所有的人都忙得不可开交时,只见一名年约四十多岁的妇人正四处张望。

  “小可!小可……你在哪里啊?”

  “云娘,你叫我?”二十多岁年纪的红衣女子急忙走近响应。

  “小可,少爷呢?”

  “少爷?刚刚我还有看到他……会不会去后花园了?”小可向来不甚清楚自家少爷的行踪,就算平常他没有公事要忙,也不知人在何方,这是因为林家大宅占地很广,林家祖先原也以为自己会多子多孙,哪知居然都是一脉单传。

  “新娘的队伍快到了,他不快点准备好,是在忙什么?”云娘急道。

  “不知道耶!”小可老实的回答,她是真的不知道。

  “快去找吧!可别耽误了吉时!”云娘忙交代。

  “是!”话一说完,小可立刻去找失踪的新郎倌……? ? ? ? ?第一章

  林府偌大的后花园四季都是花团锦簇,朵朵花儿随风摇曳生姿,花园中央有一广大的人造湖,湖中还建了座小巧别致的凉亭。

  此刻,凉亭边的造景洞穴中传出女子嗯嗯啊啊的呻吟,放浪的淫叫声令人听了不禁忘了寒冷而浑身火热起来。

  抱着男人的少女看来不超过二十岁,却有一张妖媚勾人的脸蛋、凹凸有致的娇躯,柔嫩的肌肤更是令人爱不释手。

  她将雪白的玉腿高举勾着男人的健腰,随着男人奋力的冲撞,胸前丰满的双峰不断晃荡着,分外引人遐思。

  “啊……爷……用力……太棒了……”少女娇柔的声音不停鼓舞着男人。

  只见男人一身结实的古铜色肌肤,健康的肤色让汗水给衬得发亮,宛如天上神只。 他的大手在少女的酥胸上大力揉捏着,下半身如疯狂的猛兽般摆动、抽送着,引得少女娇吟连连。

  “啊……不要……不要停……”在一阵阵欲仙欲死的呼喊声中,她只能紧紧攀着男人的颈项,尽力迎合他一进一出时所带来的快感。“天啊……我快要死了……爷……”

  男人青筋暴起的手臂紧抓着少女浑圆的臀部,配合下身的挺进,每一次进出都令她发出销魂的叫声。

  “啊……爷……我要……我……”少女弓着身子,在一阵断断续续的叫喊声中,体内缓缓流出热烫春水,将快感高潮推上了九霄云外……男子也随即一阵颤抖,却没有释放在她的体内,抽出昂藏后将白蜜发泄在她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