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人妻

一次销魂的3人行经历

2017-03-01 11:20:28


和他们呢认识已经好长时间了,今天看他在线,我主动打招呼过去,给他说:我刚做过,又发一张我们刚做时的照片给他,他看到后说很好,邀请我去他们那里玩一次3P,我当时就没当回事,觉得是他一是性起,不一会儿他发视频过来,我看到他老婆在浴室洗澡,弟妹的酮体一览无余,当时我看的好激动,加上他的盛情邀请,我决定驱车到他那里会会我的好朋友。

  此时时间已经是下午3点多,我问清了路线核实了电话号码,我下线驱车前往,一路上我打开JPS没费什么麻烦,一个半小时来到了他们那里,我急忙电话约定见面地点,他要我来到他指定的一个加油站等他,时间很快,他骑电动摩托来到我的车边,我们简单寒暄离开了加油站,我看到他的第一眼觉得他还不是我想象中的社会小混混,如果是这样我会找借口打道回府,他说:你弟妹在对面商场带着孩子买东西,我先把摩托放个地方,我们开车一块回去。

  他很快回来了,他开着我的车,来到一家集贸市场前停下等弟妹,当时我心跳加速,渴望已久的时刻就要到了。为了掩饰一下我激动的心,我找话题和他说话,我简单问了他的企业情况,我们谈到了股票,经济危机以及经济危机是否给他的企业带来损失,又拿出我给他带的好酒,知道他也是不太喝酒,他要下车充话费,我急忙在车上拿出充值卡给他,他客气的接受了,此时,弟妹打来电话说是出来了,我们缓缓的驱车在街道的两旁注视着每个人,他告诉我,你弟妹穿裙子带着小孩。

  接上弟妹后他开车拉我到他们当地最好的商场逛,他说这样可以让孩子多跑,累了,孩子睡的就快,我暗暗感谢他们。一进商场孩子跑的很有劲,直接跑到儿童娱乐场地,孩子进了蹦蹦床场地,我们3人在外面等,我很想邀弟妹一起逛商场,顺便给她买件礼物,可能是他看出了我的心思,他对老婆说:你们逛吧,我在这里等孩子,我和弟妹逛商场,我不敢太靠近她,我怕她碰到熟人,我小声对弟妹说:到卖内衣的地方看看,我想为你买套内衣,晚上我们做时更刺激,她没反对,我们在内衣柜台前看,也不知道她没看上合适的或者什么,拉着我走了,内衣没买,我们来到小孩玩具柜台,我说要给孩子买件礼物,她说等孩子出来了再来这里让她自己挑,我们坐在椅子上休息,期间谈到了她对3P的看法,她说毕竟是拿不到桌面的话题,只是为了两人的夫妻生活,他们经历几次。

  我说:听弟弟说,我很像你原来的男朋友是吗?看到我有没有那种欲望呀?她说眼睛一下很像,欲望不是很大但是下面有反映。我当时激动的很想拥抱她,可惜是在商场。孩子玩过后我买了一个喜羊羊送给孩子,孩子高兴的直跳,为了节省时间我们在5楼直接吃了快餐,驱车来到他们家。

  弟妹先进的门,进了门她和公公打招呼,我和兄弟趁机上楼进他们的房间,房间里地方很宽敞,3个卧室一个大客厅,卫生间,厨房一应俱全。到了他们屋,我也不知道坐那里好,一直在大客厅呆着,弟妹换上睡衣,弟弟在卧室打开电脑,孩子在床上玩,此时我来到浴室弟妹在里面,我抱上她就亲吻她的乳房,在她耳边说:快哄孩子睡觉,我等不及了宝贝。

  她点头答应。可是孩子见有人来,着实那个高兴,不肯休息,我在客厅翻看着孩子的课本,焦急的等待着孩子的睡去,一会儿孩子出来拉着我进他们的卧室,此时挨着床的地上已经铺好了被子,孩子说:叔叔,你睡地上,我和我爸妈睡床上。我说好,快睡吧,就这样我们三个大人苦苦的等着孩子睡熟,听着孩子睡熟的鼾声,弟弟可能也睡着了,我的手慢慢的伸向弟妹的乳房上,隔着睡衣慢慢的抚摸她,我起身俯首亲吻她的耳朵,面颊,嘴唇,我们两人的舌尖互相顶着,急促的喘气,我示意她下来,她轻轻的躺倒地铺上,我一件件的脱光了她的衣服,在她身上放肆的亲吻着,她兴奋的喘气,我怕声音大把孩子吵醒,我们俩轻轻的来到客厅,弟弟也跟着出来了,原来他没睡,我们刚才的行动他尽收眼底,在客厅里我和弟妹面对面站着,我抱着她,用胸脯摩擦她的双乳,她的双乳尽管生过孩子一直还很挺的,她翘起一条腿面对面站着,该发生的都发生了,玩事后。

  他老公休息了,我去卫生间洗了洗,回来抱着弟妹我们在沙发上聊了一些他们的经历,她对交换的看法,他们有过交换和3人行经历,我也从中了解到他们交换时的乐趣,说到我兴奋时,我们俩又相拥着,抽插着,我们来到另外的一个房间,地上放着一个床垫,我们两在这里有做了一番,由于天热,全身是汗,没拉上窗帘,我们没有开灯,只是凑着外面的光亮,我们只好做做停停,我是多么想看看她的皮肤及灯光的胴体。

  随着一阵脚步声,他老公来了,很快他加入了我们战斗,看似很疯狂,很快也射入了,她老婆无力的趴在床垫上,我上前安抚着,抚摸着,此时我提出能否开灯,他老公随即拉上了窗帘打开了灯,这一开灯,可把我惊呆了,她的皮肤很白很细嫩,稀疏的阴毛,乳房白白的很挺,我顿时激情复燃,挺抢插入,我双手揉搓着她的双乳,大声的喊着,犹如疯狂的公牛,她也在我身下,被我的声音,猛烈的抽插所感染,激起了她的性欲,她喊着,身体迎合着,她很快高潮了。

  当时他老公曾提起我们俩再次一同插入的想法,我不争气的大鸡巴,没能昂首迎战。就这样我们洗洗,收拾了一下我该回去了,他们两口坐上我的车送我,他老婆没穿内衣,只在外面套了一套裙子外全真空,他前面开车,我的手又不自觉的伸入到弟妹身上,我们在车里抚摸着,爱抚着,车到了他们放电动车的地方,我们该分手了,他老公和老婆商量,说还想开车到一个安全的地方野战,弟妹说时间晚了,也没地方,还是下次吧。

  我们握手告别,一路上我幻想着那刚才的一幕幕,心情舒畅,没有丝毫的疲惫。也期待下次我们再次相聚。每每回想这次激动人心的经历,总让我浮想联翩,也总期待着下次的到来,也真感谢幸福家园给我们带来的快乐。

  字节数:4624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