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人妻

桑拿遇见自己的亲嫂子

2017-06-22 09:55:10


事情发生在去年的秋季,一个客户请我吃饭,因为是我们公司的配合厂商,所以非常客气,目的其实很明显,就是希望能够多给他些订单。(先介绍一下自己,我是XX电器公司的业务部经理。)晚上7点左右,我和孟总先到了一家海鲜酒楼,我们这里是个小城市,吃海鲜算是高档的了。我们点了很多海鲜,外加两瓶张裕乾红,因为就我和孟总还有他的司机,他的司机又不能喝酒,所以酒点得不多,主要是为了吃些海鲜、聊聊天,拉近一下感情。

  饭桌上我们除了工作,什么都聊,因为大家都明白其中的目的,所以也不必那么直白。饭吃了有两个多小时,我们的酒也喝得也有点泛红,孟总说:「时间还早,再找个夜总会继续,要喝得尽兴,不醉不归。」我说:「不要了,明天还要上班,回家太晚吵到老婆也不好。」可是孟总坚决不同意,说:「现在还不到10点,怎么就回家?再说又是难得抽空聚聚,一定要尽兴。」我看实在没办法推脱,也就提议酒不要再喝了,要不找个足浴,泡泡脚,放松一下好了。听我这么说,孟总说:「乾脆去桑拿吧!服务好,又可以休息。」我也只好同意。

  司机开车到了百乐门桑拿,司机在楼下停车,我们便上了二楼。孟总叫来了他们的主管,说:「开两间贵宾房,快去安排吧!」显然孟总常来这里。我们城市的桑拿很多,我也去过几家,可这家倒是头一会来,从里面的装修能看得出来很有档次。

  我们拿了房间牌,在服务生的指引下去了相应的房间。我的房间是贵宾26号,这个房间很大,一张吊杆大红床,一张大沙发,地上铺着松软的地毯,中间还有一个充气的健身球;墙壁靠床的一侧是一面大镜子,另一边有一个30寸的壁挂电视,里面一间是淋浴房,里面空间也很大,有一张单人充气床和很多不同的沐浴露。

  简单看了一下环境,还算满意,我便坐在沙发上看电视,等待服务生安排。

  一会服务生进来了问道:「先生请问需要贵宾服务还是单项服务?」我想来了这里当然要贵宾服务,再说又不是我买单。服务生说:「好的,一会会有您的私人服务小姐,如果不满意或有什么要求,可以电话通知我们。」边说边顺势指了一下墙壁上面的一部电话。

  我明白的点点头,问道:「你们这里的小姐都有什么样的类型的?」服务生回答道:「有青春可爱的,成熟高雅的。」我说:「给我安排个成熟高雅的吧,要有气质的。」服务生点了点头,马上出去了。

  等待了大概三分钟,听见有人敲门,接着进来了一位约三十岁上下的少妇,可能是穿着高跟鞋的缘故,身高有170左右。我定神一看,吓了一跳,她看见我也吃了一惊,真是没有想到,进来的竟然是我的亲大嫂!

  我说:「嫂子,怎么是你?你不是在百货公司工作吗?怎么会……」她显然很羞愧,说道:「现在百货公司效益不好,工资不能按时发,就来了这里。这个事谁都不知道,我也是刚来没多久,你可千万别……」我们聊了约五分钟,大嫂问道:「你怎么会来这里?」我说:「是和几个朋友来的。我也是第一次来,没想到这么巧。」她看我有点结巴,便问:「那要怎么做呀?来都来了,你现在就是我的客人呀!还是你换别人?」我心想,正好试试嫂子的技术,便说:「换人就不要了,不然你就没有提成了。我按你们的常规就好了,谁让上天这么安排的!」大嫂对着我笑了笑,吻了一下我的脸,站起了身。我这才看清她的着装,她穿着深灰色的衬衫和深灰色齐膝短裙,还有极薄的黑色丝袜,以及约10厘米的黑色尖头高跟鞋,真是气质非凡。

  我说:「嫂子,真没想到你还这么性感,好会穿着呀!」她有点不好意思的说道:「这是这里的制服,有些客人喜欢我们穿制服。」边说,边慢慢地揭开衬衫,我便慢慢地欣赏。

  嫂子里面穿了一件深紫色的胸罩,脱掉裙子后露出黑色的连裤袜和深紫色内裤,真是性感极了,好像是A片里面的空姐着装,我的弟弟也一下子硬了。

  嫂子说了:「你怎么不脱衣服呀?」我这才想到,於是很快的脱掉了衣服,只剩内裤。嫂子这时在浴室里调水,说道:「进来吧!先给你洗洗,推下油。」我走进浴室,看见嫂子一丝不挂的站在里面,真是好兴奋。她的身材保持得真不错,虽说两个奶子有点微微下垂,但依然丰满,屁股也是很紧很翘。她走过来帮我脱掉了内裤,我的弟弟一下子弹了出来,嫂子用她那细小的手握住,说:

  「好硬,好大呀!比你哥的还大。」我笑笑说:「没准技术还比大哥好呢!」嫂子风骚的捶了我一下,说:「我先给你冲洗一下,一会才知道你会不会比你大哥好。水会热吗?」我说:「可以,不会热。」她先给我冲洗乾净身子,然后让我躺在床上,我躺了上去,她在我身上倒了些润滑油,整个身子趴在了我的身上,开始上下蠕动。

  当蠕动到我的弟弟时,她用咪咪夹住了我的弟弟,真的好舒服,开始给我做胸推。我说:「嫂子,真没想到,你的咪咪好大呀!夹得我好舒服呀!」她说:

  「真讨厌,老实躺着,这么多话!」我说:「你这样弄,我能老实得下来吗?」她风骚的笑了笑。

  推了大约十分钟,大嫂给我冲掉了身上的油,替我擦乾身子,叫我到床上等她。我躺在了床上,弟弟已经是一柱擎天,等待着享受嫂子。

  嫂子裹着浴巾,可能是见到我不太好意思吧!她拿了条红布,一端系在了床上面的横梁上,另一端系在了自己腰上,然后让我躺平,说完就一个纵身,整个人倒挂了起来。她伸过头用嘴叼住了我的弟弟,边吸边不停地旋转,弄得我舒服极了!

  我问道:「嫂子,你还会这个呀?」她说:「这个叫『红绳』,又叫『空中飞人』,是在这里教的。」我问:「大哥享受过吗?」她说:「他可没有你这么幸福。」做完「红绳」后,大嫂端来一杯热水和一杯冰水,她说:「好好享受一下嫂子的『冰火』吧!」接着含了一口冰水,再含住了我的弟弟,还不停地用舌头在我的龟头上打转……那种感觉爽极了,冰凉透心。

  含了有半分钟,她吐掉了冰水,再含了口热水,继续给我含弟弟……这么冷热交替着,别提多舒服了,我整个人都爽得飞上天了。

  享受完「冰火」后,大嫂摸了摸我硬得发涨的弟弟,问道:「舒服吗?」我说:「太舒服了!在家老婆顶多给舔一下,没想到嫂子就是嫂子,真厉害!」她笑了笑,说:「厉害的来了。」说完,她坐在我身上,来了个观音坐莲,用屄夹住了我的弟弟套弄起来。

  我好享受,突然却想到忘了点什么,问道:「嫂子,我还没戴套子呢!」她说:「你,我信得过,不用戴了,这样不是更舒服吗?」我会心的一笑。

  嫂子的技术真不错,上下抽动,还带着摇摆。做了一会,她说:「我躺下,你在上面插吧,我有点累了。」我说:「好呀!我替大哥好好插插你。」我和嫂子开心的插着,换了好多姿势,她不停地发出淫叫声,这声音,比我老婆的更加刺耳、更加诱惑。

  我们边做边不时地看镜子里面的我们,简直太刺激了,因为现在躺在我胯下被我操着的是我的亲嫂子。

  我突然看见地毯上的充气健身球,问道:「那个球是干什么的?」嫂子说:

  「有的客人喜欢让我们躺在球上干,配合着球的弹性,感觉很好。」我说:「那我来也试试。」接着我们从床上来到球上,我开始站着操嫂子,站累了又抱起嫂子到沙发上干,嫂子也兴奋极了,好像到了高潮。

  我的精子这时也顶开了精门,准备发射,嫂子好像感觉到了,说:「你没戴套,别射我里面,要射前拔出来,射到我嘴里好了。」我一听更加兴奋,猛操了几下,突然拔出弟弟,对准嫂子的嘴喷射了出来。嫂子也配合着张大了嘴,可是由於颤抖,对得不准,有一些精液喷到了嫂子的鼻子和眼睛上。

  我射完后,嫂子说:「好咸、好多呀!憋了好久了吧?」我开心的笑了笑,说:「嫂子,你技术真好,比我老婆强多了!」嫂子边擦嘴边说:「你也很棒,比你大哥厉害,我都累坏了。」我说:「以后我还来找你。」嫂子说:「不行,这事只能一次,别忘了我是你嫂子。还有,更不能说出去。」我想了想,也只好听从。

  现在偶尔嫂子还会来我家作客,我也经常去大哥家,可我再也没去过那里,也没和任何人提起过这件事。每次见到嫂子,我都能想到那一晚的激情、想起嫂子的黑丝袜制服,不知道嫂子还会不会记忆犹新?我想你,我的嫂子。

  字节数:6506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