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人妻

我的老婆和司机背叛了我全

2018-01-16 09:37:15

喜欢重口味的朋友可能会失望了,但这篇文章心理描写非常细腻,这篇文章在天涯、泡泡和猫扑都有转载,但是色情五月天还没有,特此整理后转载,与大家分享,如果大家觉得文章色情五月天请支持。
  一
  我从没在这里发过贴子,经常来这里看一看,今天终于决定将我的故事写出来,如果再不找个地方发泄一下,我可能就会憋疯掉了,有耐心您就看看吧。这里讲述的是一个中年所谓成功男人的真实经历…….
  《农夫和蛇》的故事,大家在上小学时就知道了,我不多说。而我的故事,就像是这样一个故事,只不过是发生在人的身上,其实当我经历这一切的时侯,有一个感觉,人比毒蛇还要恶毒不知多少倍!!!
  我是北京人,从小就在北京长大,我的父母都是高级的知识份子,在国家重要的机关从事第一线的工作,我受父母的熏陶,于1991年顺利考上复旦大学经济学院,这在当时已经是很不容易的事情。在大二的时侯,我结识了我的妻子,晨(隐去全名),她比我小一届,巧的是也是北京人,她在当时也是校园里绝大多数男生追捧的对象,被好多的人视为梦中情人,她很漂亮,我第一眼看到她就认定她一定是我将来的女友。我凭借着自己多方面的优势没废太大力气就打赢了这场战斗,我们的恋爱就像大多数年轻人一样,浪漫,温馨,充满激情。

上一篇:邻家小嫂

下一篇:被凌辱的妻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