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人妻

老婆有外遇系列之--亲子鉴定 心碎肠断

2018-01-16 09:37:20

他们都在硅谷的大公司里找到了工作,买了房子,安定了下来。
生活归于安逸,没有了目标和挑战,让她颇感无聊。
老公细水长流的爱情已不能完全满足她,心灵深处有个角落依旧空虚难耐。
只要一个人静静地坐着,她仿佛又成了那个丑丑的小女孩,那个同学们讥笑的“恐龙”。
心渐渐又生野火。
时尚杂志再一次成了她搁在床头的消遣。
名牌服装、首饰、化妆品……,如今她都消费的起,她又开始了自己的征服之旅。
在大陆来的女人大多都不化妆不打扮的衬托下,她鹤立鸡群一般,并不漂亮,却时尚性感,出众扎眼。
她最欣赏的明星是张艾嘉,长得不算顶漂亮,却活的最精彩。尤其是那句名言:“我抢男人,还不是手到擒来。”
让她颇有知音之感。
工作中、社区、朋友圈子中,只要是稍微出色一点的男人,她都是手到擒来。一旦俘获成了她的入幕之宾,却立即淡漠,转身寻找下一个目标。
她以此认证自己的魅力,找到信心和骄傲。
渐渐她又成了周围女同胞们的公敌,她们看她的眼神有提防、有嫉妒还有――不屑。
后来她怀孕生子,因为生产时颇为不顺,仿佛鬼门关上走了一遭,惊悸之下她和老公商量到此为止,不再要孩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