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人妻

淫大奶妻女被老人狂操

2018-04-08 12:35:37

我太太今年三十八歲,前陣子因為我失業,實在找不到工作,所以要她在一間小酒家做傳菜維持。我太太樣貌雖然普通,但身段郤不得了,一對大白奶、肥臀、纖腰,當然讓酒家裡的那些粗漢猛流口水,她天天上班都像軍妓一樣,給他們隨便吃豆腐。  最厲害的是那個大廚老朱和清潔的忠伯,二人都五、六十歲了,說話還相當下流,本來只給他們摸摸奶子、屁股,也不是什麼嚴重的事,但想不到……  那天我女兒放假,不用上學,所以去看她媽媽。那時剛吃完午飯,職工全都去了睡覺,只剩老朱在抽煙,我老婆則坐在旁邊還在吃。不久後老朱又毛手毛腳起來,我老婆不敢得罪他,只好啞忍。  

正在此時,我女兒走了進來,我老婆忙推開他,起來道:「女兒,你怎麼來了?」  我女兒道:「來看看你嘛!」老朱瞧著我女兒叫道:「阿霞,這小美人是你女兒嗎?好可愛哩!」  我女兒今年十四歲,個子不高,只有五尺四吋,卻遺傳了她媽媽的身材,小小年紀,已有三十四吋的大奶,樣子還十分甜美可愛。這時穿著一件吊帶小背心和一條小百摺裙,看得老朱心也跳了出來。  我老婆對女兒道:「這是朱叔叔,是這兒的大廚。」  我女兒見老朱說她可愛,十分高興,便對他笑了笑說:「朱叔叔,你好!」  老朱把我女兒拉坐在他旁邊,我老婆也差不多時候要去開工了,本想帶她一起去,但老朱說會看管著她。我老婆雖不放心,也沒辨法,只好叫女兒等等,便出去了。  



老朱剛喝了酒,瞧著我女兒,下身像火燒一樣,忍不住搭住她肩膊,在她頭發上嗅著香味。  我女兒羞道:「叔叔,你……你幹嗎?」  老朱在她耳邊道:「小寶貝,你真可愛!個子小小的,奶子郤這麼大!來讓叔叔疼一下好麼?」  這老傢伙說著,便把我女兒從後抱了過去,一雙大手由她脅下伸前用力揉她乳房。我女兒想拉開他的手,郤哪裡夠他力大,只得叫道:「放……放手嘛!你怎能……怎能摸人家咪咪呀!你是個壞……叔叔!小詠……討厭你呀!」  老朱咬著她的耳垂道:「不怕啦!你媽媽的大奶我也玩過了,你是她女兒,也給我揉揉嘛!奶子要給男人摸摸才會更大喔!」  

我女兒紅著臉道:「你……你胡說!我媽怎會給你玩……玩咪咪!而且我的……我的咪咪也夠……大了,人家……不要再大啦!求求……你,停手嘛!啊!不要……你……你怎能脫人家衣服!啊……還解開人家……乳罩!唔……呀……小詠不要嘛!哎呀……壞叔叔……不要吸人家奶頭呀!喔……不行……別舔人家的咪咪呀!小詠……小詠好討厭你!」  老朱此時已把我女兒轉過來放在桌上,脫去了她的小背心和奶罩,埋首在她胸前貪婪地吸啜著乳頭,還舔著、親著她奶子,頻頻道:「媽的!好香的奶子!好聞死了!比媽媽的還軟還滑,紅紅的奶頭,真是極品哪!」  我女兒給他弄得嬌喘連連,掙扎道:「唔……啊……不要……再舔啦!人家……人家咪咪好癢啊!哎喲……壞叔叔這麼……用力咬小詠的奶頭,人家會……痛的啦!你走開嘛!人家……咪咪還……還沒讓人這樣弄……過哩!」  老傢伙聽了,高興的笑道:「真的嗎?我是第一個玩你的人呀!哈哈哈!太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