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人妻

我和漂亮闷骚的同事少妇的淫故事完

2020-09-02 10:49:30

我这个情妇——陈洁。原来和我在一个单位上班,她长的十分漂亮!属于那种一看都是温柔漂亮的少妇!她今年39了,我们是8年前勾搭上的。

  那时候我和她不怎么说话,她是出纳,我经常开车送她出去办事。

  那时候有汽车开汽车,没有汽车就骑摩托车。就我们2个人,多数是一跑就是一天,常常在一起吃饭聊天。

  快播原班团队打造,快播成人视频,限时开放下载点此打开隐藏内容继续看时间久了,慢慢的她对我有了好感,她说话嗲声嗲气的,大家都说她会勾男人的魂!

  她的容貌和身材那个男人一看都会心动的,我就没有想到她会看上我!

  我们先开始是打扩机,回电话聊天,就是瞎聊但是感觉就是好,心里都是美滋滋的。通完电话了就感觉神清气爽,心情愉快极了!

  有一次我去外地接车,去的时间长了点,我们经常打电话聊天互相问候。

  一天晚上我到了宾馆住下,想起来没有洗发水了就出去买,刚出去,她的电话就来了,她温温柔柔的问我:「在哪里啊?今天累吗?」我一边心疼电话费一边说:「还可以,路不好走,有点累。」她心疼的说:「那你好好休息,别太累了!我会,我会……」我问她:「会什么啊?」她支支吾吾的说不出来,我假装生气说:「不说算了,我挂了!」其实那时候话费贵的要死!就出来这10天因为和她调情,我都充了500多块电话费了。

  她急忙说:「「我会心疼的!我想你了!」

  哈哈,爽!

  我说:「那你在家乖乖的等我啊!」

  她说:「我等你干什么呀?」

  呵呵,发骚了!妈的,这些话费真值!我说:「回去我就去非礼你!」没想到她柔柔的说:「你坏死了!那你快回来啊!」我一回到家就给她打扩机,她马上就回了:「你在哪里啊?」我说:「我在你家房后,我想见你!」她为难的说:「他在家啊,我怎么出去啊?」我装作不高兴的口气说:「那算了,我想你了想见见你,你不方便就算了。」她犹豫了一下说:「那你等我!」不到2分钟,她就出来了,扑到我的车里紧紧的拉住我的手,死死的盯住我看!那真是一脸的思念和春情荡漾啊!

  我连犹豫都没有,直接加大油门开到伙计家去,回家半路上,我就去把钥匙拿到手了!

  她惊讶的问我:「去哪里啊!我偷着跑出来的啊!」我看都不看她:「去爱死你!」她的脸一下子就红的像块红布一样,我明显感觉到她的手在出汗在发抖!是啊!良家第一次出轨估计都紧张吧。

  我拉着她飞快的进到伙计的房间里,灯也不开,关上门直接就亲她的嘴,我靠!真香啊!

  她的舌头很疯狂的在我的嘴里转动,呼吸急促的像拉风箱一样!

  我把手伸进她的衣服里使劲的抓她的咪咪,她喘着气说:「别……别……别这样……」但是她推都不推我一下,反而抱我抱的更近了!

  我抱着她挪到床上,扯下她的衣裤,她那平时让男人垂涎欲滴的胴体,就展现在我面前!

  靠!真棒啊,咪咪虽然有点下垂,但是真是性感啊,她的咪咪头比任何女人的都大,就像大拇指头一样大!我再也没有见过比她乳头大的女人,含在嘴里真有她妈的质感!

  她的身上滑滑的,阴毛不多也不少,齐齐的长在大阴唇的上方,下面的阴部看的是清清楚楚!连毛都不用刮,她的逼简直和鲍鱼一样,小阴唇全部包裹在大阴唇里,只露出一点点。

  她躺在床上大口大口的喘着粗气:「不要,不要……」全身绷得紧紧的,手臂一直抱着我,嘴巴粘着我的身子乱亲。

  我从她的脸颊开始吻一直吻到她的阴毛,吻她的咪咪时候她惊叫:「啊……啊……不要啊!……」我的一只手扣到她的阴蒂轻轻的揉搓,她的阴道口简直是个水龙头了,顺着阴道都流到床单上了,她都有些神志不清的说:「坏蛋!你坏蛋,我除了我老公和儿子,就没有碰过第三个男人一根毫毛,你坏死了……」我一声不吭的,直接把嘴凑到她的阴蒂那里,使劲的给她口交,她大声的尖叫着:「啊!啊……啊!……」她双手死命的抓住我的头发,大腿拼命的夹住我的头:「不要,不要!我受不了了……」她拉着我叉开腿主动抓住我的鸡巴往里插进去,真他妈的滑啊!一下子全插进去了!她把头往后一仰闷闷的一声:「啊!我爱你!……」我趴在她身上拼命的尻她,她也非常的配合我的抽插,还疯狂的亲我的嘴,脸和身子……我尻了一会,我拔出鸡巴说:「给我舔舔!好吗?」她迟疑了一下就含住我的鸡巴口交起来,口技不是很好,但是她很卖力的含住我的鸡巴伺候我。

  看着这个美女这样的拜在我的鸡巴下面,真是有种成就感和自豪感!我们经理都追她很久了她都不甩他!现在她在给我口交呢,哈哈哈!

  我把她翻过去继续趴在她身上尻她的逼,她搂着我小声的说:「我是第一次吃男人的JJ,他叫我吃,我从来就没有吃过。」妈的爽翻了!想想她含着我沾满她阴道里的阴液,大口大口的给我口交真是爽啊!

  我趴在她耳边说:「你老公插过你的屁眼没有?第一次也给我吧。」她娇喘着说:「变态,你坏死了……」我开了灯,清清楚楚的看着她,疯狂的尻着她的骚比,听她大声的呻吟,就在我大力抽插的时候,她突然把头扭向右边,眼睛死死的闭着并紧紧抓住我的腰部,身子绷得紧紧的往上挺,嘴里叫着:「哦……啊……」她高潮了!我感觉她的阴道里一阵一阵的抽搐,持续了10来秒她就瘫在那里不动了!

  我停下来问:「舒服了吗宝贝?」

  她点点头说:「舒服死了……」

  我豪情万丈的站在床下抱着她的大腿猛烈的尻她的骚比,尻了20几下的时候,她又突然起来死死的抱住我尖叫:「啊!……啊……」又高潮了一次!

  我也随着射精了,真是骚啊!

  伙计的床上都是她流的淫水,不一会她的阴道里精液也往外流了,她动也不动一下躺在那里,我连忙找来卫生纸塞住。

  她睁开眼柔柔的楼住我说:「你舒服吗?你真厉害。我喜欢死你了!我老公让我在床上做个荡妇,你想不想我也这样?」我尻!平时的淑女原来是这样的!骨子里骚成这样!

  接下来,她让我躺好,用她那美丽的嘴和小巧的舌头,把我的鸡巴舔的乾乾净净,直到把我舔的又硬起来干她一次!

  她趴在床上撅着屁股对着我说:「嗯,我喜欢死你了,爱死你了!你想插哪里就插哪里吧,我的第一次都给……」贤慧的荡妇啊!我先舔湿她的屁眼,又找了点菜油抹在龟头上,顶在陈洁的屁眼上,慢慢的坚定的插进她的屁眼里,中间她不停的说:「疼……疼啊……真涨啊!」但就是没有说让我停下来,她的手死死抓住床单把屁股向我这里顶,善解人意!好女人!我一定要直捣她肛门的深处!

  由于太刺激,我也是第一次肛交,所以很快的射精了,拔鸡巴出来的时候,陈洁把屁眼紧紧的收缩夹的我龟头舒服啊……她坐在马桶上说:「你舒服吗?我的后面可是第一次给男人插啊,疼死我了!

  只想大便。」

  我面对着她坐在她腿上说:「你真好宝贝,我喜欢死你了!那我就坐在这里看着你拉……」她说:「你真坏,这有什么好看的,讨厌!」这就是她的优点,只要男人想做的想看的想干的,她都会满足的!人长得漂亮,又会伺候男人,这就是所谓的尤物啊!

  以上是我真实的经历,我们整整尻了8年,因为各种原因,我们分开了,但是她是我所有经历的女人中最漂亮,最闷骚,最会伺候男人的女人!

  字节数:5724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