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人妻

爱上了像古力娜扎的女孩

2020-09-18 23:26:09

3月中旬左右,在地铁上认识了中央财经一位美女,相谈甚欢,聊着聊着就到了亲密关系的地步了,下面将经过分享大家。
    北京的三月已经暖起来,杨柳飞絮正是春意盎然的季节。地铁里的温度还一如冬天里的暖和,不少妹子都开始该脱的脱,该露的露。那天早上人特多,直接把楼主跟女主角(下面称呼茹儿)挤成面对面,胸贴胸。茹儿个子稍微抵我一些,也有173高度了。楼主当时想自然些,就很随下载成人抖音,分享隐私短视频点此打开隐藏内容继续看便的直视过去,霎那间石化了一分钟左右。标准的美人啊,跟古力娜扎长得太像了,毛毛的眼睛、挺直的鼻子,樱桃性感小口(口交的画面浮现在脑海),离你不超过15公分,都能闻得到对方呼出的芬芳了。楼主本能羞涩的想低下头(毕竟直盯对方不礼貌),哪想这一低头不得了,山丘乳沟尽呈眼前,而且是雪白雪白的那种,当时就差喷血了。(胸部因挤而变形的视觉夸张,加上提高相近,一低头的风景是“近”在眼前啊)。
    此时楼主纠结是低头还是抬头,没想到一脸羞涩的假表情反倒把妹子逗乐了。茹儿一笑的瞬间,洁白整齐的牙齿配合纯真无邪的表情,刹那间楼主就是钢铁也被融化了,唯独“小弟”争气,此时硬挺了起来,直顶对方而去。看到茹儿感觉到了下面变化,收起笑容,楼主连忙给茹儿陪笑道歉,不好意思不好意思。没想到茹儿比楼楼淡定多了,说没事儿。
    楼楼终于找到发挥话题的机会了:小妹你真是善解人意,又漂亮大方得体,每天都挤地铁吗?茹儿说嗯。接下来楼楼打听到原来茹儿是中央财经的学生,今年毕业,现在在北京西站附近的一家证券公司实习,每天一个人挤地铁。觉得很辛苦,想考研。楼楼毛遂自荐,有考研的相关一切问题你可以请叫我阿,咱是过来人。而且巧的是我的上班地址也在北京西站,以后可以搭伴儿。茹儿听了非常开心,同意并留下了手机号和微信号。
    一周过后,基本上熟了,也知道茹儿没对象。赶上周末他去学校图书馆学习,楼主起哄说也想去图书馆看书静心,她同意了。那天图书馆复习的人不多,但基本上是成双成对的,很少有单的。楼楼开玩笑说装情侣吧,她也没反对。接下来楼楼挨着茹儿边看书边小声说说话,偶尔讲讲笑话给他逗她乐,很快我们就进入牵手阶段。在校园里相挽着一起漫步,好多年都没这么满足和惬意过了(工作几年之后对校园的感情生活更加眷恋了)。此时楼楼甚至有种冲动,想再次把校园情侣生活冲头再来一次。后来楼楼建议看书不到图书馆,到没人的阶梯教室去,偶尔会抱一抱,搂一搂,亲一亲,甚至会偷手探入衣底摸摸胸。茹儿的胸很大很软,加上皮肤保养的不错非常有手感,每到此时都会忍不住想象下茹儿给乳交的场景。
    上周末和茹儿相约出去玩,转了蓝色港湾,去后海酒吧听了歌,晚上本来可以不回去的,在外边玩一宿。但看着清纯无邪的茹儿依偎在我怀里,忍住了开房的冲动,有如完玉怎忍弄了瑕疵。但一离开茹儿就后悔了,发现我对茹儿的情感也在升华中。这令我惊讶,本来以为自己不会再对谁动感情,只是相互抚慰孤独和寂寞罢了,人生苦短不必苦了自己,谁知还是被那份纯真打败。也许本来我就不适合“玩客”每一次的邂逅都会付出感情,最后留下的只是不舍和眷恋。
    楼楼决定五一带茹儿去海边玩,创造一个更浪漫的环境,完成“交融”的任务。这也许是茹儿的期待,大家觉得呢,给些建议。如果大家关心后面的发展结局,请多给支持和建议。
    续一:楼下有几位兄弟评论表示怀疑楼楼的这段艳遇,只相信高富帅才能泡得到妞。其实楼主想说的是在北京这个大都市里,绝大多数的人都是孤独寂寞的,身边少亲戚朋友(同时还不完全意义讲算朋友),交际范围也很窄的,能够被关怀道理上讲也是一种奢求。只要你能狗触动她内心柔软的那一块,离你们相互信任到做朋友距离已近不远。言归正传,上周五,请了半天假去茹儿公司看她了。因为他们公司最近在做一项理财活动,是中信银行旗下代理理财,而且是内部人才可做的。茹儿问我做不做,我没有犹豫,理了10万的(之前别的地方理过一次,年利率18%,还可以,一年就将近2万的利,赚个零花钱)。这里告诫兄弟们不要盲目理财,楼楼理财的原则有两点,一是要有熟人或朋友引荐,而是利润不得超过18%。下午没事就在他们公司(华融证券)了解了下相关理财产品和炒股这方面的知识。五点半一起出去请她吃了饭,也不急回家,就在公园里转悠转悠。周五晚上公园人不多,还有樱花的香味,特别舒服。于是情不自禁的拥抱、亲吻,摸乳,两人呼吸已经急促。顺手伸入边摸,毛毛还不少,已经有液体流出。此时茹儿制止了,说手脏有细菌,哈哈听到这里特别高兴,有戏啊。然后就准备回去(外边过夜必须跟媳妇申请,程序麻烦还要不定时查岗,懒得找理由),分开始,悄悄地告诉她,我想看它的咪咪和妹妹,想亲亲,一声讨厌就跑开了。期待下次的一起旅游,把她拿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