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人妻

朋友带来的未婚妻

2021-01-28 16:33:58

「孟南,這回你無論如何得幫我個忙。」範建在電話裏İ秀色短视频,台湾地区最大视频APP,限时免费下载点此打开隐藏内容继续看52;對我嚷道,「盈盈 死了心要考研究生,一天到晚都在複習呢。昨晚碰上幾道英文難題,拽著我幫她 查資料。唉,你知道我就那點貨色。真是把我害慘了,查了一個晚上,也是牛頭 不對馬嘴。爲這事,她一天到晚嘮嘮叨叨、愁眉苦臉,害我玩得也不開心,唉… …」

範建和我是從小學就在一起的死黨,很多人都奇怪我們怎麼會相處得那麼好, 因爲我們兩人的性格和長相差別太大了。我將近一米八的個頭,長得堂堂正正, 充滿陽剛之氣,聰明伶俐,學習成績非常好。而範建長得尖嘴猴腮,猥猥瑣瑣, 腦袋總像少根筋,辦事愣頭愣腦,功課差得要命。要不是靠著我幫他糊弄過老師, 他恐怕連高中都沒法畢業。可這小子命好,有一個做水泥鋼材生意的老爸,錢多 得沒處花。而我缺的就是錢,跟範建在一起,我從來不用掏錢。因此我和範建在 一起也算是互惠互利,友誼也就建立起來了。

我讀大學那幾年,範建有事沒事就愛在大學校園裏晃蕩,名義上是來找我, 實際上是想泡學生妹。開始時因爲他模樣實在不討女孩子喜歡,一直沒成功。直 到我又讀完研究生出來工作後,他突然告訴我終于有一個女孩子上鈎了。

這個女孩子就是劉盈,模樣長得既文靜又羞澀,就像小一號的電影明星林心 如。笑起來的時候,臉頰現出兩個小酒窩,十分可愛。她眼睛透著天真,嘴角透 著俏皮,雖然長得嬌小玲瓏,胸脯卻是鼓鼓的,身材一級棒。可以說,小女生所 有的青春美麗,她都具備。我第一次見到她時就感到自己渾身發燒,小弟弟在底 下躁動不安。隻可惜,這樣一個天生尤物,竟然給範建這小子搞到手了。

後來才知道,劉盈家在農村,很窮,沒錢沒勢,大學畢業後沒法在市裏找到 工作,這才被範建鑽了個空子。範建向劉盈吹噓說可以花錢幫她在城裏找份工, 條件是要嫁給他。劉盈想,反正自己身無分文,在城裏也沒有一個安身之處,跟 範建到他家裏看看也無妨。範建父母看到兒子找了這麼漂亮的一個女朋友回來, 自然是歡喜得不得了,就哄著劉盈在家裏住下了。劉盈一看範建的家境的確不錯, 便認了命,嫁雞隨雞,嫁狗隨狗,雖還沒辦婚禮,也早就做了人婦。

隻是這找工作的事範建一直沒放在心上,本來他做事就少根筋,有上文沒下 文的,所以錢雖然也花了不少,工作卻落實不下來。劉盈就隻能呆在家裏。還好 有的是錢,劉盈這輩子哪有這般好日子過過?一開始她自然也很樂意呆在家裏享 清福。可是呆的時間一長,劉盈又覺得沒趣了,便嚷著要考研究生。這不,範建 現在就在電話裏把麻煩往我身上推了。

「範建,你知道我現在工作忙得要命上,哪有時間幫上你的忙啊?」我剛參 加工作,業務還不熟練,的確是忙得一團糟。